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8:47: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那天你離開我的世界....也把我剔除在你的世界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你..
也沒想過忘了你
也許我們的愛情時間並不長久
但是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10年以後20年以後只要想起你我一定會伴著一滴淚
但是你一定要快樂要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份幸福
我也會一直往你要的標準走...
或許我們都有不同的想法.夢想與目地

儘管你往別人的方向飛去..
我還是會死命的往你身邊走...

我不會打電話要死要活的...
不會求你可憐..
因為我朋友說這樣只會讓你更想擺脫我...
所以我選擇我在這
改變你所討厭的部份..

然後等著你來驗收





ps:

昨天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他講出一句"烘培"..
他以為我真捧場..
笑到哭了

台長: Sabunn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