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1:28: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ㄘ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甚麼!!
信任....
我已經失去信心了
我生命中有兩個禁忌...
欺騙跟背叛
2001.2004...
媽的!!20年的朋友也不可靠

**************************************************
凌晨12點
隨手抓了件外套
叼著煙
我儘量用眼神跟動作來訴說我的不滿

下了樓梯轉進巷子
坐在車上
點了嘴裡濾嘴都快爛了的煙
想想這些年來~
那所謂的友情~
國小國中高中..
大學時期還不時聯絡..

是我怎麼了還是他變了
是我自己太天真了嗎..
還把自己當國小~竟做些傻事
還當自己在國中~受著我那微薄的道德感束縛
依舊在高中時期~只知道打球跟靦腆的愛情紀事..
流連大學時期裡~那高遠卻不實際的夢想

想不到男人也會讓我流淚..
江gogo才說要開全屆的同學會..
我竟然是第一個鬧情緒~
我不要在看見他
"阿!!你們不是很好.他也是我國高中同學阿?!
只是屌了一點.嘴賤一點.人不壞啦~"
江gogo用他獨特安慰別人的方式試著講道理給我聽..

寫不下去了....sorry
***************************************************

我想看煙火..
10月10日
雖然我沒有忠貞的愛國心
但是我想跟哥兒們一起看煙火..

這會讓我回到小時候
水鴛鴦大戰~
鹽水的烽炮~
相當白癡的騎著淑女車去爬山..

台長: Sabunn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