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04:54: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的凌晨..

因為腦子不知在忙個甚麼勁..
所以又翻起身子..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真的..
********************************************************

星期六生日
沒有佩佩那次那麼瘋
中午跟幾個大學時期的同學去天母小逛了一下
問他們為什麼約中午...
不知道我是夜行動物嗎...
kiki將:因為你生日跟周杰倫演唱會又強碰了..
os....好個周杰倫

還好
我是很低調的人
晚上跟幾個老朋友去喝咖啡..

他們就看我一直收簡訊一直刪簡訊..
這些朋友同學家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但是我這時候並不孤單
我需要的只是等待..
這種等待很悶..很沉..也很痛苦..

不良看了幾眼我不尋常的舉動說:幹嘛一直刪簡訊..
阿胖附和的說:媽的.該不是有妹妹.怕我們看見
東東:而且還是我們認識的吧!不然!怎麼怕我們看見

哈哈..不是但也是..
同樣的生日快樂一直傳一直傳..
請他們用連署的就好了好不..
我怕這些訊息佔空間..
我在等一個我不敢接她電話的說生日快樂
因為這句話他們又開始猜了起來..
不敢接!!又很想收到她的祝福!!
內容包括
小寶.妙妙.翁姓學姐.olivia...
你怕的女人還真多:大飛有感而發的說
東東很有義氣替我頂一句:這話從你這個怕老婆的人講出來很沒說服力

我倒是知道為什麼不良每次交女朋友都偷偷摸摸的了
********************************************************

其實我很沒膽量.我只一個俗拉包..
我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
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
我怎麼敢喜歡妳

我的心很軟弱
喜歡妳的我
會因為妳的情緒而不安
單純的以為這就是兩顆碰在一起
會不計一切的付出
單純的以為你會懂得珍惜

我的心很懦弱
和你說話總要深深的吸一口氣
免得緊張心跳臉紅發抖讓你看出我的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
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自己營造的幸福中......


台長: Sabunn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