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4:53:1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阿!!屁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我抽了七隻半的煙
嗑了半瓶vokda
想了你三十七次
在四個小時二十八分又十七秒裡
我分別和兩個以上不同的男人聊起愛情
和他們提起我對你的恨意
我和他們嘻笑吵鬧
藉以忘記你的樣子
卻不小心接了通電話
看見螢幕上你的嘴臉
想起過去的你
我在第六個小時的第三個quarter又零九秒的時候
一口氣喝下4分之一杯vokda
點起了今晚的第八隻煙
才發現
你他媽的老娘今天又會為你失眠!!

待會要打通電話罵你幾聲..

--------------------------------------

居然在電話裡聽見了妳的聲音
我想像妳在講話的時候是用什麼心情
今天上班扣掉遲到的二十三分鐘
剩下的七個小時又三十七分鐘裡
只有聽見妳的聲音的時候是快樂的
大約有
半個小時又三十八秒吧?!
不過妳在嘻笑吵鬧中偷偷嘆了三次氣
是妳不自覺的
妳問我還抽不抽煙
我說沒有
妳應該沒發現我閃爍的言語與氣氛
像當我問起妳的愛情時
妳那樣不專心的感覺
在掛了妳的電話後的三分鐘後
我覺得自己好窩囊
我覺得應該出去抽根煙

透透氣好忘記妳

++++++++++++++++++++++++++++++++++++++++++
那天8/22跟朋友聊到愛情這種東西..
當我們看到
"在麵攤互相餵食小菜的狗xx..."時

大伙憤慨的情緒以經到了最高點..
無疑是為我們當天-過氣陽光少男822大夜烤-開了序幕

台長: Sabunn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