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9:09:0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ㄉ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我是你ㄉ誰...
介於普通朋友跟情人之間ㄉ灰色地帶

你對我ㄉ感覺對待我ㄉ口吻就像對女朋友ㄉ關心
你我ㄉ距離有時是那麼遠有時卻是近在咫尺
或許是我們彼此ㄉ意念在出軌...
心中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卻抑制不了連絡的衝動
緣分把我們拉ㄉ好遠好遠...卻又在某次ㄉ聯絡上
把我們拉ㄉ好近好近

忽遠乎近ㄉ距離是我們習慣ㄉ模式
彼此不說卻都有一定ㄉ默契
我們是被緣分捉弄ㄉ玩物...我們徹底敗給囉緣分..

看著對方ㄉ眼神卻不是朋友ㄉ眼神
那種關心出自於愛才會表現出來
要壓抑到多久才能夠侃侃而說出你是我心中ㄉ重要他人..
開不了口就讓這各秘密永遠消失在彼此心中ㄉ密室吧...

我是你ㄉ誰....我只是你寂寞時需要ㄉ談心對象
我是你ㄉ誰..我只是你哭泣時需要ㄉㄧ各肩膀
我是你ㄉ誰....我只是活在你心中密室ㄉㄧ各小丑
鬥你開心鬥你笑...落幕後ㄉ悲傷沒有人能夠知道
而你是我ㄉ誰...你不過是我ㄉ普通朋友
我腦海中有一各橡皮擦可以慢慢慢慢ㄉ把你從我ㄉ記憶中抹去
慢慢抹去你在我心中ㄉ重要地位...
慢慢慢慢ㄉ忘囉你ㄉ存在...
然後重新ㄉ開始生活...




給第三者ㄉㄧ篇文章





台長: 阿質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