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5:51:17|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粉奇怪...常常會受到其他人ㄉ影響...
當看到2 個人在竊竊私語ㄉ時候會覺ㄉ是否他們再說我ㄉ壞話??

人真ㄉ粉奇怪..除囉感官會受影響外連內心ㄉ感覺也會影響..
常常因為看囉一各電視劇一部電影聽音樂或是因為其他人ㄉ行為
影響到自己而感到快樂難過沮喪開心..
所以我說人是感官ㄉ動物..


前一陣子覺ㄉ飛ㄉ好累好累...沒有喘息ㄉ空間..
沒有給我好好思考好好自在ㄉ做自己ㄉ事..
常常會發現奇怪不是剛卸囉妝不久後又上妝..
臉被反反覆覆ㄉ塗抹著化妝品..一種習慣性ㄉ動作..
從以前ㄉ1各鐘頭到45分鐘漸漸ㄉ變為30分鐘但現在
不用10分鐘臉部就完成囉..還加上綁頭髮..
化妝並沒有草率..只是習慣讓我迅速...
迅速著做著習慣性動作其實粉簡單..不用思考
當我穿上制服ㄉ時候...常常還有半各鐘頭以上ㄉ時間
可以上網吃飯做自己想做ㄉ事情..
於是我想我幹嘛那麼早起來...可是因為習慣如果沒有早一各鐘頭
做這些事情ㄉ話總是害怕做不完..雖然明明知道不會做不完..
早起準備只是為囉不讓自己不安...

我習慣囉快速化粧後發呆吃東西拖著自己ㄉ行李
走在街上..我習慣囉路人看我ㄉ眼神..
但我總低著頭..我習慣囉在接車上發呆看點書..
或是閉目養神..然後到囉中正機場.. 走到登機門..
準備開始工作囉!!
一切ㄉ不開心粉奇怪ㄉ都會因為工作而暫停..
或許因為忙碌..

最近我決定讓我ㄉ習慣變為自己ㄉ開心...
也找到囉一些讓自己開心ㄉ方法...
如果遇到不對ㄉ人...把他們當作一顆顆ㄉ植物...
在飛機清廁所沖馬桶ㄉ時候順便把對他們ㄉ不爽一起沖走...
當真ㄉ覺ㄉ煩悶ㄉ時候就讓自己變ㄉ更漂亮...
拿著我ㄉ捲棒夾..把我ㄉ頭髮捲成小公主或是變換各髮型..
把自己變成小公主會是想當貴婦也可以...
選各漂亮ㄉ衣服再畫各淡淡ㄉ妝並且用相機拍出自己美麗ㄉㄧ面..
其實多變真ㄉ會讓心情變ㄉ粉好 ..
如果想讓自己ㄉ心情放鬆又想淨化自己ㄉ心靈ㄉ話..
那打可半夜ㄉ時候去誠品看一下書...
昨天半夜我去囉誠品一趟..看幾囉幾本書然後去吃囉清粥小菜
覺ㄉ好開心好開心...好像又回到以前年輕ㄉ年代..


學著讓自己開心吧!!半夜開車看一下不同ㄉ台北
體會一下安靜ㄉ台北市..
聽著會讓你舒服ㄉ音樂或是把你ㄉ心情紀錄在日記本吧!!
想著讓開心ㄉ事情人..想著自己ㄉ夢想...
想著想著然後快樂ㄉ睡著然後明天又是嶄新ㄉㄧ天喔!!







台長: 阿質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