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6:41:35| 人氣3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又要段考了哪...該失蹤了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7

明天就是直笛團的比賽了ˇ

雖然不能參賽

不過還是希望會有好成績

比完賽後緊接著就是段考ˋ

可惡的數學老師xDD

要我這次段考數學要90分以上!?

很想直接回他不.可.能.!

但是會被揍

所以作罷

我要哭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話說...

今天我可真晚到校

身為副班長的寡人xDD

掌管班上「出缺席率&遲到」的寡人

今天在國中第一次遲到xDDD

猜猜我幾點到校呀?

答案是:

八.點

你沒聽錯...

我們班七點二十算遲到

我八.點到校xDD

被罰做值日生一個禮拜xDDD

 

11/18

摁摁ˋ

今天不用上課..

很煩

因為這一學期我已經有好幾堂課都沒上到啦...

不過ˋ算了(好容易放棄的某人

今天很High

不是因為公布成績(成績後面再講

是因為看到很多怪怪的指揮xDD

害我這個笑點低的某桃從頭笑到尾

讓我們老師以為我是神經病xDDD

最後!

緊張的來了

我們學校是中二區的最後一組

當然也是最後宣布

當他說到:「土城國中,優等。」

我跟貍貓覺得理所當然xDD

然後他停頓一下,又說

「由第12隊,土城國中取得參加全國賽代表權。」

我&貍貓冏了...

老師也冏了....

大家都冏了

接著貍貓尖叫了xDD

我整個人體溫飆超高的xDD

噢ˋ好熱xDD

老師很High

後來我上台領獎xDD

笑到嘴都快裂了

哈哈哈ˋ好爽呀ˇ

回學校ˋ組長廣播

我們(包括學姊)站在籃球場正中央

大喊「直笛團萬歲!」

哈哈

然後小白衝過來拚命甩我的手xDD

更激動的是佳鈴

哭的好慘呀xDD

好開心好開心ˋ

 

11/19

今天開始拚命背英文

超冷ˋ又要背英文

頭腦根本昏昏的xDD

哈哈ˋ

延續著昨天的開心

今天整個是笑嘻嘻的xDDD

哇哈哈哈ˋ

可是!

放學搭公車

某人惹我生氣

害我整個差點眼淚飆出來xDD

很冏

然後跟梅子一起搭公車回家

到永寧站時

因為很擠ˋ所以我站在階梯那

就有一個很白x的歐吉桑

說什麼:「你這樣人家怎麼下車阿!」

然後還用他那自以為很小的屁股撞我

x的!老娘現在很不爽還跟我嗆?

好險我很能忍

跟他好聲好語的說聲:「不好意思」

就擠上去(還撞了他一下

然後他邊下車邊罵「趕羚羊」

x!所以回家整個心情超不爽的

唉~~

 

11/20

今天是Happy Thursday!

下午兩節聯課

直笛團開心喝飲料

又看我們的影片xDD

真是不亦樂乎!

不過也發了新曲子

開始練了!

很怪的一首xDD

我們還組了一個「笛阿團『踢』人組」xDD

共有七人ˋ分別是:我、包子(佳鈴)、小白、貍貓、麻麻、咪咪&學弟鬆餅xDD

猜猜是什麼?

因為我&佳鈴之前沒有上台

所以我們為了要上台

得踢人xDDD

我說我要踢掉毛澤東xDD

佳鈴說要踢掉鬆餅

鬆餅又說要踢掉簡雨涵xDD

小白說要踢掉帶眼鏡的女的(誰呀?xDD

麻麻說要踢掉小花學長

我吐嘈他說不可能xDD

小花學長很強

咪咪沒有跟我們討論先回去上課了(乖寶寶

今天處於很High的狀態

 

11/21

今天早上平平

可是到了第八節

班上在抄聯絡簿時..

吵死了

一群神經病男生

鬼吼鬼叫

最討厭那種笑ㄟ

所以很不爽的叫了一聲喂!

...竟然有人回我「槓麻生氣阿」

可真是「馬的」里不思意...

已經上課了吵什麼吵?

沒當班長以後就這樣??

別奢望我星期一會跟你說話&借你功課抄

草!枝擺

害我飆了那麼多髒話

掯....

氣死我啦~~~~

 

以上,有些不堪入目的字眼有經過處理XDD

礙到眼請按上一頁,不好意思!

                                                              BY.桃

台長: Momoko~桃--*
人氣(3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桃a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週記】所謂補的呀xDD
此分類上一篇:【週記】後面很High的一週

╮☆影‧咩 ╭★
真好ㄟ`

比賽得到全國賽代表。........

管樂啥時才要出頭天勒`= =’”
2008-11-24 18:39:50
版主回應
別傷心ˇ
相信你們再拉些人
會變成團的
加油!!
2008-12-14 20:15:39
啊雨雨
YO 想踢掉學長很難噢
除非學長自願退出
YO 全國賽加油
YO YO YO
婐瘋樂
2008-11-27 15:51:38
版主回應
呵呵ˋ
對呀ˇ
學長很強耶~~
我們會加油的!
2008-12-14 20:16: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