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1:18:17|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忙碌兼痛苦的一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辛苦xDD



9/22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又要留校作教室佈置、又要剪歌

很累罷了xDD

希望這種累人生活能早點結束!!



9/23

今天就比較勁爆了

因為好久沒發飆的我

因為直笛團那些白目學弟妹

發火了xDD

被我罵就算了

還有人敢嗆我??

我還沒真的很生氣呢

老虎不發威,當我Kitty貓啊?

我跟直笛團所有九年級學姊都很好的

小心被學姐罵

哼~~

不知反省還說我囂張?

誰比較囂張阿

有種就給我通過甄選 上台比賽阿



9/24

唉~~~

教室佈置阿

還少邊框&門嘎

希望能趕快作完

趕快早點回家阿阿阿阿阿

(結果今天留到6:50

還沒作完.....而且還看不到家教

氣死我拉QAQ)



9/25

今天一樣留校...

跟昨天一樣老師5:30就走了...

但是!!

我跟君汝還有她妹還有張哲慈留到很晚...(默

終於,

6:50了....

我們要回家了

就在我們走下樓時

因為太黑

我下樓梯時腳踩空....

腳扭傷了

痛死我拉QAQ

好險君汝她媽媽載我回家

要不然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謝謝喔!!!!



9/26

哇塞!

痛死我了

我的腳我的腳我的腳嘎嘎嘎嘎˙˙˙

整個就是碰到地板就開始痛嘛QAQ

早知道昨天就該去看醫生

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害我領不到全勤獎了拉

功課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星期一會不會被老師罵

而且一整個禮拜我都要到醫生那報到...

還要穿拖鞋一個禮拜....

我不要啦~~~~~!!!!!!

好險....

君汝人很好

幫我帶東西回來

謝謝妳唷~^^

可是!!

她拔拔好像很生氣

是嗎?

不好意思呢....

還有,君汝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的話

我要告訴妳,妳的數講在我這......

別打我嘎(逃命去....



以上。

by.桃

台長: Momoko~桃--*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桃a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週記】下下周要段考了呢QAQ
此分類上一篇:【週記】嗨嗨ˇ我來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