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4:11:12|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後面很High的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熊發現....

上週忘記PO週記上來啦xDD

嗯...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我懶得用了...(你就給我再懶一點!

 

11/10

今天ˇ原本我得去演講比賽的。

因為怕「發作」,而退賽ˋ

所以只剩我麻麻單打獨鬥了...

然而,那天ˇ

他也還沒準備好(實在是太趕了...

所以他準備的只有比較簡單的,

最難的「長髮公主」並沒有準備好

然後他跟我說

我就跟他預言:「我有預感你一定會抽到他(長髮公主)。」

他覺得應該沒什麼機會。

結果,他去比賽回來

跟我說...他抽到長髮公主了xDD

你看我多神呀ˋ

預知夢就算了

連「預言」都一等一。

以後不要叫黃上(笨桃)了,

叫我神(桃大神)好了xDDD

噢ˋ你說麻麻呀?

他後來就跟其他比完的人借稿子背呀,

還忘稿咧xDD

 

11/11

啦啦隊要到啦...

見很多人的金邊都還沒縫好

男生的屁股始終不會髒(腳沒踢到屁股

真是...唉~

不過呢..

我們班是「人/比賽來瘋」

最後也只能相信大家啦!

803 加油!!

 

11/12

今天去直笛團,見到老師。

老師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小桃,貍貓沒跟你說嗎?(經過匿名處理)」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他一臉xx臉

他說:「小桃,其實我很不想當面跟你說。因為你是我們的主力來源,但是,為了笛阿團著想,還是得放棄你。(經過匿名處理)」

聽到她說「為了笛阿團著想」&「放棄你」

我就知道ˇ一定是我不能出賽了...

老師還叫我不要難過,

我笑笑跟他說不會啦

他說那就好ˇ

我找貍貓陪我去廁所。

我第一句話就問他:「貍貓,你怎麼沒告訴我?」

貍貓很心疼我....

一直叫我不要這樣,我猜他一定很希望我就這樣哭出來...

但我沒有,我忍了一會兒

還是哭出來了。

其實我很難過...

沒辦法,這是我第一次

從小到大第一次,

沒辦法參加自己社團的比賽...

第一次坐在下面看,

看著他們在台上比賽..

而我只能無聊的坐在下面

我好難過。

但是除了貍貓外

其他人都以為我很堅強

跟班上的人講

班上的人也以為我不會那麼脆弱...

但,你們錯了

我一點也不堅強。

 

11/13

阿~~比賽了ˇ

好High呀ˋˋ

因為男生穿裙子ˇ哈哈哈!

可是裙子好短...

男女都要穿到膝蓋上十公分..

超冷的,

男生們嘎ˇ你們終於瞭解我們女生的痛苦了吧?

坐也不知道怎麼坐了齁xDD

還要問我們XDDD

其中ˇ最ㄅㄧㄤˋ的就是我拔拔了..

我拔拔跟蘿莉小班導說:「蘿莉班導,我要去廁所(經過匿名處理)。」後

就大剌剌的走到「男廁」去了

重點是!

他穿著裙子唷xDD

而且男廁很遠...

他超屌的就這樣泰然的走過去,

我還問他有沒有很多人在看你xDD

我們班男生還有被搭訕唷xDD

哈哈ˋ

噢ˋ你問名次呀

超讚的「123」排序

最佳服裝:第一名(因為男生的「犧牲色相」穿裙子&我們的班服「閃亮之星」的加持

最佳編舞:第二名(拿到這個獎項有點心虛...因為這是MOMO親子台的舞蹈xDD((噓...不要說呀!!

總成績:第三名(雖然沒有第一名啦((第一名太強了!沒辦法...

感謝各位同學,感謝各位老師...

也感謝我自己xDD

想看照片請到小桃同學--梅子的相簿 GO

 

11/14

哇ˋ飲料飲料ˇ

已經喝了兩瓶了..

還有兩瓶在等我ˇ

糖尿病正在召喚我們班哪xDDD

沒關係

就算得到糖尿病我也在所不惜

盡量來吧!我可愛的飲料xDDDDD

 

以上,我就說後面很High吧!

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呀!!(燦笑

相信我,以後會更讚的。

                                           by.桃

台長: Momoko~桃--*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桃a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週記】又要段考了哪...該失蹤了xDD
此分類上一篇:【週記】心情是 晴時 多雲 偶陣雨

呆,小魚 --
其實我也很難過你沒跟我們一起上台> <

反正進了全國賽了

你又可以回來跟我們一起了=]

這樣次中就會更棒了=]

學姊我還在掙扎該怎麼選擇阿...

明年三月多...快基測了> <

偏偏我又放不下直笛團...唉~
2008-11-20 23:48:38
版主回應
XDD
謝謝學姊關心呀~^^
我會努力的xDD
話說...學姊
若我踢掉(我有加「若」
毛澤東(楊澤凱)先生
你會怪我嘛?

明年三月阿...
很希望你們能繼續跟我們打拼
我們還是得依賴你們的>"<
2008-11-23 16:37: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