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1:54: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姬傳〉─先發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來自我理念性的故事。

如同所有的故事一般,它有一個創作的理由,而我的想法是「突破極限」,就是設法跨越我所能接受的範圍,那個圈圈的極限。

我曾經想過,要否寫些同性的配對為主軸的故事,但思忖了幾日,我發現那無法表達我的想法和建設。於是,我決定還是以男女配對為軸,漣漪似的帶出四周的發展,以及我的些許想法。

真要說的話,我其實是個理想過高的筆者。

我的理念總是有些瘋狂,瘋癲,卻又跨在理性現實與四次元的交界。這樣的我,能寫出些什麼呢?我自己也是挺期待的。

在連載這個故事的同時,我也在默默的擬稿另一份屬於我的故事──〈封‧風喚〉,那是個擬了許多些年頭,至今我仍「寫不了」的故事。我想,也許藉由〈姬傳〉連載之時,我能突破這個瓶頸吧。唉,一個故事,傷透了這老大不小的年紀。

那麼下面,是〈姬傳〉故事主角們的介紹(由於還尚未完全成型,會隨時更新的),敬請各位有緣之人細賞...


個 姬傳(ㄓㄨㄢˋ)─藤木家族長女,跟母姓,繼承人。

藤木 禮─姬傳兄長,武將,具有優秀的藤木血統。

伺─姬傳貼身侍衛,弓箭手。

深子─姬傳侍女。

藤木氏─藤木族掌權者,姬傳與禮的父親。

蠻蚩─與邊境囚犯混雜而成的組織,數量極龐大。

鹿─極為平凡的,人類。

台長: 王牌LKK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姬傳‧連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