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2:57:1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風格,我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被社會壓得無法喘息時,我喜歡走到這兒。

面對以往所寫的文章,我總是感到了安心,以及舒適。

人生,誰不是這樣回首過去,再邁向未來呢?

 

我就是一個以自己,以過去,開創將來的例子。

 

回想過去,曾是一趟沒有回頭、無人陪伴的單行旅程。

走得辛苦,但也正確。

不知道這樣說是否十分自大──從小開始,我便看得十分遠:廣視周遭、接納瞬息變遷以及走在未來趨勢,我的一切比他人機警,也比別人寂寞。不只同齡的朋友不解,前輩師長不知如何,就連父母都無法站在我的立場,或是進入我所謂的「世界」──非科技,非物質,而是精神與思想的下一步。理所應然的潛越現在,引出未來──因為人類的意識,才是發展人類世界的最大導因。

我,孤寂過,也曾自我的否定。

在父母眼中,那時才搆及十歲半的幼童,為何有著不同於他們的想法,他們是不知道的。父親認定我是聰明,卻依然和母親,無意識的壓制我。

 

引路人,也許是個神話。不該存於世界。

再次拾起牧笛──是在我高中的生涯;遇見的那個人,是轉捩點──

──曾經破碎的我,再度完全。

 

至今想起,我依然是歷歷在目。

我的文章,過去,以及現在,都在不著痕跡的為我描勒這個世界的「起、承、轉、合」──以及銜接起我的「世界」。

穩固的橋墩,它帶來過去,拉近未來。

這就是,休憩站。

我的風格,鋪出了屬於我的路。

我的人生,已燦爛......

 

 

再啟:拜讀嚴長壽先生《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它貼切我的神采:原來,世界也可以不孤單。

台長: 王牌LKK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性文,勿虐殺 |
此分類上一篇:新物種!御宅族和野生兒的混合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