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16:43:53| 人氣1,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Devil, Wombat愛我... ^^ - Trowunna Wildlife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不幸的, 我跟Sam又被Day off... >"<. 不過想想也好,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一償宿願. 上次聽Mandy說在Mole Creek的Trowunna Wildlife Park裡, 可以摸到Tasmanian Devil跟看血腥的餵食秀@@, 而且價格比我一直很想參加的Devil@Cradle Tour還要便宜許多(Trowunna Wildlife Park $18; Devil@Cradle Tour沒看餵食$15, 看的話$25), 所以打從那次起我就一直很想要見識看看, 外表可愛的Devil到底會怎樣地嘶牙咧嘴... 還讓人幫牠冠上這麼邪惡的名子!?

一早送女生們去上班以後, 我跟Sam就開往Mole Creek. 路上經過一間賣蜂蜜的Honey Farm (位在Chudleigh); 因為上次經過的時候沒開, 所以這次我們就進去瞧瞧. 店裡面的裝潢用色非常鮮明討喜, 營造出一種讓人一眼就很喜歡的感覺. 桌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蜂蜜, 有來自不同花的蜂蜜, 調味成不同味道的蜂蜜, 也有各種不同機能訴求的蜂蜜... 琳瑯滿目五花八門, 重點是還可以免費試吃^^. 我跟Sam最後各買了一罐自己喜歡的蜂蜜當作紀念品; 我買的是一種來自Leatherwood的蜂蜜, 這種特別的樹全世界只有塔斯才有, 非常地美味!! (回家之後我立刻烤了片吐司來試吃, 酥脆的吐司再塗上Leatherwood Creamed Honey... 真是黯然消魂的好味道...)

離開了Honey Farm, 我們很快就來到今天的目的地 - Trowunna Wildlife Park. 這是一個外觀老舊的私營動物園,上次就是因為看了它破舊的外觀, 所以沒有入內參觀. 不過有了朋友的推薦,那就另當別論... 一進到動物園, 我跟Sam的目光馬上就被一隻超級活潑的Wombat吸引了!這隻Wombat不但不怕人, 還會主動跑過來跟我們親近, 我們偷偷地把牠抱起來拍照^^". 看著牠肥肥呆呆的樣子還真是有夠可愛...要是Wombat可以被當成寵物, 我一定會養一隻! 此外, 這個動物園的另一個重點就是Devil啦! 每天早上11點, 下午1點跟3點都有介紹Devil跟Wombat的導覽, 管理員會把牠們抱出來讓大家摸摸抱抱 (不過Devil只能摸, 抱的話可能會有點危險性). 當我看到這裡的Devil時, 真的很興奮. 因為以前在Brisbane, 我只看過呼呼大睡毫無活力的Devil; 但在這, Devil們一察覺到有人要餵牠們吃東西了, 牠們就會興奮地跑來跑去. Devil其實長得有點像小狗, 也有點像縮小版的台灣黑熊, 但好像又更可愛一些; 跑步的時候一蹬一蹬地, 平時的表情看起來有點老實無辜, 可是搶起東西來卻毫不嘴軟; 看著牠們啃食Wallaby的肉塊... 真的挺血腥的@@. 不過... 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對牠們著迷的程度... 可愛的外表帶點天真, 但實際上又帶點危險... 就跟身為拍狼的我一樣... 哈哈哈...

其實, Trowunna Wildlife Park除了Devil跟Wombat這兩大主角外, 其他好像就沒啥特別的動物, 物種也很少. 不過, 可以親手摸到跟看到這些迷人的生物時, 感覺還是很令人興奮. 即使是在澳洲普通到一個不行的袋鼠... 今天還是讓我不自覺地拿起相機, 拍了好多照片 XD...

回程的時候, 我們繞去Mole Creek鎮上的一間Honey Factory. 這間賣蜂蜜的工廠雖然沒有種類繁多的蜂蜜可以試吃 (只有兩種, 有包括Leatherwood), 也沒有吸引人目光的特別裝潢與簡介, 可是大概是因為工廠直營的關係, 這邊的蜂蜜賣得比其他地方要便宜許多. 所以如果只是單純想買蜂蜜, 這裡仍是個不錯的選擇.

結束了這一天, 心裡很滿足, 因為我的願望又達成了一個. 即使只是我心裡頭眾多願望裡的小小一個... 但看著自己的心願慢慢地一個一個實現, 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或許有人會覺得, Working Holiday似乎也沒做啥正經事, 好像都在玩一樣... 但我覺得, 靠自己的力量, 一步步地堆砌, 瞭解, 並實現這一段夢想中的旅程, 對於我的生命, 卻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台長: 挖洗拍狼啦~
人氣(1,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深沉寂靜的睡夢之湖 - Lake St Clair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異國風情的Hobart - Salamanca Marke, 與驚奇的探索頻道 - Bruny Island之旅

Isabel.chien
Hello!您好!
2月計畫與家人租車遊TAS,
看到您有許多關於TAS的分享文章,
因為我們只有8~9天的時間遊玩,
想請教你有哪些景點是你覺得一定要去的呢?

想詢問你是否有走過位於Lake St. Clair國家公園裏結合遊艇到達Echo point的步道呢?
2011-11-24 18:1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