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23:10:2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ast Day in Syd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ydney的最後天一整天, 我跟Sam兩個逛了之前沒去過的美術館, 圖書館, 海事博物館... 還跑去Fish Market吃了生蠔 (真的好甜好好吃... 又不貴!). 晚上又去了一次Sydney Tower, 再次鳥瞰了這城市. 還有緊接著是... 之所以讓我今天還停留在Sydney的主因, 今天的重頭戲! - 到OperaHouse看我人生中的第一齣舞台劇"Soap". 來Sydney之前, 其實就很想要在這個世界著名的藝文景點裡頭欣賞一些表演... 如今, 終於如償所願...

"Soap"這齣舞台劇... 我只能說它真的真的太棒了!! 舞者們利用浴缸這個場景做出各式各樣的表演... 有有性感流暢的肢體舞蹈; 有令人瞠目結舌的特技表演; 有幽默詼諧的橋段設計; 再加上搭配得恰到好處的音樂燈光... 一場表演下來約莫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融合了眾多的元素, 並把每項元素都發揮到淋漓盡致的表現... 這中間我沒有感到一絲的無聊不奈... 當下我感受到的情緒只有驚喜, 開懷, 與感動. 當表演謝幕時, 觀眾們的掌聲絡繹不絕... 大家好像都捨不得停手似地一直鼓掌一直鼓掌... 我跟Sam當然也不例外, 都由衷地喜歡, 也欣賞這齣超級棒的舞台劇. 因為近期還在上演的檔期... 所以如果還待在Sydney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絕對讓你覺得這門票花得很有價值!!

禮拜三早上(其實就是今天的早上七八點), 我跟Sam就要一起離開這個城市. 待了兩個多月... 真的覺得Sydney是個很有活力, 也很有魅力的港都... 在這邊我幾乎沒有空閒下來的感覺,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去做, 可以去探索. 雖然它的確像有些人所說的: "步調比較快, 比較繁忙"... 但你細心體會... 其實不難發現它的其他樣貌... 有輕鬆的閒情, 有藝文的氣息, 也有摩登的新潮... 就像一個百變名模般變化萬千, 但卻也不失內涵. 總之... 我愛這個城市!!

Bye Bye了Sydney... 感謝妳, 我在這邊跟四散的朋友再聚... 雖然最後還是要說再見... 但至少我們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在我心中, 妳是個特別的城市!

Bye Bye了我的朋友, 雖然每次的離別都很不捨, 但是如果我們還懷抱著希望... 或許我們就能等到再次相聚的那天! 老話一句... Good Bye & Good Luck! My Friends...

台長: 挖洗拍狼啦~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Melbourne生活札記
此分類上一篇:Sydney, it's a special ci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