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2:56:3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貝殼(二)Arth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貝殼

我有一本失戀聖經"愛上他,不是妳的錯"

 

它說

"男人偶沒有耐心很重要,代表著他們值不值得依靠"

"一個成熟人格的男人,會懂得[等待]的藝術"

"等待,是尊重心愛女人的表現;等待,是為了給她慎重思考的空間。"

"他們對自己有信心,相信真愛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先做朋友又如何?"

 

我不想發展太快,想好好認識你

認識你跟自己兄弟們的相處,

你面對我的朋友,交談能不能大方體面,

我難過的時候,你是不是能夠靜靜的聽我說

我任性的時候,你是不是能一眼就知道我心裡要什麼

我無助害怕的時候,你是不是能為我撐起一片天

 

這是認識的過程,更是等待的藝術。

因為,我不願遍體麟傷, 

 

你 或 我

---------------------------

[潔兒。]帶有英國口音的他,輕聲喊我的名字。

我挺直了身,低著頭,我不想讓他看到我眼上的淚痕


他是Arthur,英國混血來的,聽說亞瑟的原意是"高尚的貴族"
他以自己的名字自豪,聽說他家足是皇室親戚,某個伯爵還是什麼的。。。
我常拿這個笑他(貴族淪落到平凡人的學校裡?!)

他有紅棕色的髮色,
眼珠也是搭配完美的淺咖啡,(把他當下午茶吃掉算了。。。)
他紳士的氣質八成來自他的故鄉,講話輕聲細語
但是Arthur又不愛說話,我甚至曾經懷疑過他不會講中文
(直到某一堂國文課,突然聽到他英國口音的中文,才深深感到抱歉。。)
他很懶得長篇大論,一語點醒夢中人才是他的風格!!


一張面紙遞到我面前,用纖細的食指和中指夾著
我抽走那張面紙,只是拿著

他站起身拿了我的創作本,
他很清楚,只有在我的創作本,才能夠聽見我隱藏的傷口,

不說出的哀愁



半晌,他緩緩蹲下身子,與我齊高
Arthur像王子邀舞一般伸手,在我面前攤開他的右手掌
好一會兒,我才也伸出手,握住他。。

有一股暖流,一波一波傳到我的手心
化成一陣陣鼻酸,刺進心裡
我就快無法呼吸,在這時刻

又一股一股。。湧出眼角
滑落臉頰,滴落在我們的手上

久久不能言語,我只想記得這個感覺,叫作心痛


[背叛的感覺,我不會描述。。]我哽咽的說
他依然不發一語,只是握著我

[我真的以為。。他很好。。。]
硬擠出這句話後,我再也聽不清楚自己從口中說出的字句

Arthur深吸一口氣 突然緊握我的手
[手心的溫度,是幾度?]

他說。

 

************************

Arthur,是高尚的貴族

每個女孩,都是一顆珍珠,也都應該視自己為高尚的貴族。

我們每個人(不分男女)都值得最好的,也都值得被好好愛著。

 

我承認,這些日子不好過,

因為回憶變成過敏原

 

我承認,我很猶豫,該不該讓這一次,當作這次的題材之一?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假創作,真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的貝殼(三)不說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的貝殼(一)手心的溫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