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22:38:11|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John不如這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呢,

小劇場嘛,

 

本來就是可以隨性,彈性很大的

一進去,我最好奇的就是燈光(老本行)

投影真的。。我太傻眼了=  =

拿投影燈當燈光,真的很勇敢

想當初我們排一整天,熱到開不了機

 

很有創意的是~拿"gobo"夾好幾張碎色紙,拼成一張

然後運用投影的白燈打出來

我真的傻眼!!真的~!!很傻眼。。!!

gobo這樣用我是第一次看到!!

劇情,每個人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老實講。。。

我早就準備好淚水要來灑了

有,其實我有掉眼淚

 

在John跟辣子慢舞的時候,

我不知道哪來的感動

是音樂吧

 

我真的不得不說,

他真的是一位"Music Angel"

我閉上眼睛,好希望自己不要忘了這段旋律

 

然而,誰在寫我的故事,誰在說我的故事。。。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寫"微笑的貝殼"。。。

 

我發現,自己其實還沒有痊癒

彷彿只是在找一個。。能夠享受淚水的地方

好久沒有哭,也不想哭

我只是在找一個感覺,讓自己承認自己難過

 

就這樣吧~

不如這樣吧

反正都過了呀

追什麼,不想再往下增添了呀

為什麼要逼自己離開想念的人呢。。。

你愛我嗎?

 

 

謝謝你 Music Angel

我喜歡你的演奏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那麼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也寫羅曼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