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5:55:59| 人氣3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貝殼(一)手心的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貝殼


吳若權大哥說,牽手是最簡單的幸福

牽手不用花錢,不用耗費體力,就可以表達愛的動作,何樂而不為?


Mini姐姐說,牽手,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而我,我最喜歡在男生牽住我的時候,用玩笑的語氣說"你要對我負責任喔"

所以,你不想負責,就不要牽我的手,如果你沒想清楚,就不該衝動的牽住我的手。

因為,我會懷念你手心殘留的溫度。

--------------------------------
--------------------------------

[潔兒。。潔兒~~~] 圓圓毫不費力,拉開她的嗓門兒,在我耳朵旁大叫我的名字
[怎麼了?!] 我半夢半醒的從桌上爬起來,閉著眼,不耐煩的問
[起來啦!今天英文要檢查作業,我還沒寫~借我抄!]

圓圓是我的好老婆,她有火辣的身材(有點駝背),迷人的雙眼,修長的雙腿~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愛念書,其他方面都還滿迷人的。
眼神快速掃過她的全身(這不是色情小說。。)
然後轉頭望著右邊的窗,

外頭天空好藍。。。雲。。好白。。。
這是我嚮往的自由嗎。。。一個人的自由。。。


我們真的分手了


沒有錯,而且現在我活著
我確定,我活得好好的坐在教室的椅子上
圓圓在我的左手邊抄著作業嘴裡不時還碎碎念著 [n o i s e。。。什麼意思?鼻子喔?]
噗,我差點沒暈過去!

嘆了一口氣

我從抽屜拿出筆,我的創作本
"你不在的第一天,恣意發揮"
"握著筆,手心沒有溫度"
"因為沒有你的溫度"
"從來沒有想像過,沒有你的日子"
"唱吧,跳吧,飛吧"
"哭吧,喊吧。。。"
漸漸地,我看不見字,看不見紙,看不見筆的尖端
糊了,看不清楚

我又趴了下去
連桌子,都是冷的


左邊的肩膀 誰的手 拍了我一下?


他有溫度


************************

oh拜託 我在寫什麼!!

我講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已經苦惱很久了=  = ~~~

完全沒有靈感!!!!!!


微笑的貝殼。。。

我到底想寫什麼?!!?

朋友=  =千萬別催稿!!拜託!!

我可能畢業了才生得完~~全篇!!

oh拜託!!讓我為恣意發揮。。。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假創作,真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的貝殼(二)Arthur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的貝殼(序)

諍~
我很乖,我沒有催稿歐~
2009-09-08 13:04:23
半糖甜心~
謝謝姐姐捧場

寫得真的不好 請見諒

只是抒發抒發=  ˇ  =
2009-09-08 22: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