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18:48:2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週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禮拜日開始準備溜~~跑圖書館阿!

彭大叔帶午餐來找我們欸~好棒棒~~睡到中午真是小豬=..=

吃完好撐唷~媽的,彭大叔講話語調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呢~

我跟采采邊吃邊狂笑,我吃最慢欸!都不等的!

回到圖書館,下午阿漢也加入我們圖書團~

看書看到快起笑囉~~ˊˋ

 

 

禮拜一早上和阿漢在學生餐廳K書~看沒有~看沒有~看到快哭嚕~ˊˋ

第三節考國禮,去死吧!OH~YA~~

下午考國文,我KO他嚕~~XD

放學去吃個晚餐~放輕鬆嘎~

 

禮拜二考英文,哇靠!罩人欸我~臭小白不要被當嚕~

體育課考籃球,還好還好~雖然成績我不愛啦~

留下來打排球,全班走光光,剩我跟阿漢、彭大叔、小豬、華華、小玉

打一打去吃午餐~排骨酥欸!哈哈~

還有不點、采采、阿迪、萌唒、小愚一起喔~

後來小玉要上班就先走嚕~吃玩以後說要去吃冰,好冰喔~~~~>ˇ<

嗆彭大叔,居然問我:你的臉也想吃冰嗎!?

淦= ="

之後彭大叔說要帶我們去寶二水庫散散心~爬坡快笑死~華華小五十好吃力XD

好不容易到了寶二,哇賽~好漂亮阿~休息一下,風好大噢~

跑去躺草皮,有好多隱藏版的狗屎欸ˋ哇哈哈哈~噁爆了!

那邊還有好多小黑~怎麼回事,我被嚇死了~不要對著我叫啦:(

一群人在那邊玩狗,怎麼小狗都變阿迪了= =

玩了一下,心情好好,風景真讚呀~

之後彭大叔說要帶我們去看像城堡的國小欸!!!!結果居然帶錯路:(((

跑去竹科繞了一圈,彭大叔好機車呀~狂噹華華

飆仔鉉哥是怎麼回事哩~笑翻了欸聽說~

某一個下車點,我也不知道是哪,看到有人機車鑰匙沒拔,這樣太酷囉= =

之後去後車站夜市,讚欸!原來真的有夜市阿,哈哈~

開始瘋狂捉迷藏,人消失是怎麼樣阿~~~~~

還聽一個人講命理,萌唒他們還跑去買了兩百多快的糖果哩@@"

回到了學校,哇靠快九點~不看書了ˇ哈哈哈~直接溜上床睡覺XD

 

禮拜三,中華人文交報告,生氣欸!印個東西也可以這麼久,搞甚麼!?

聽演講我睡死,坐著睡兩節,腰痠背痛嘎~~~

電腦課考PPT,簡單啦~雖然不知道錯哪裡,95分也不錯阿~

下午是觀光導論跟人際,很哭欸!人際題目出這麼多,我寫不完啦~:(

考完跟采采、阿漢跑去海洋的教室找彭大叔,

怎麼這麼好阿~還可以補考唷~我坐在最後面幫曉琪她們,真智障欸我們~

翻他們的講義找答案,看沒有...

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說要尋找城堡國小,二度走錯路是怎麼樣啦~

敗興而歸~~~~~~~~~

 

禮拜四上午考管理學,背慘了,筆記看都看沒有=  =

考完直接跑圖書館,午餐也沒吃,跟彭大叔跑到一邊沙發坐,

圖書館似乎變成我們聊天的場所了說,幾乎每次說要看書都在聊天是怎麼樣呀= =

有人更誇張欸,直接去杯透XD

聊天聊一聊,華華一直要聽我們講話,別吧= =

餐概沒心情看嚕~最近心情級差的!!!!

還好老師整個大放水~改正之後人人有九十XDD

 

放學下大雨~~生氣!要衝台北真期待這樣,結果居然倫到我們倒垃圾~掃興阿~

哈:)

 

 

 

 

台長: Yang Mi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我所擁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煩欸!!!
此分類上一篇:2011.10.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