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16:03:4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我--F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血的一天,巧克力雲莊、客家大院、後龍夜市,南寮漁港,帥欸!
這一周,好爽!去了好多地方,新奇欸!
謝謝你們大家,缺一不可!

 ·  · 12月5日 0:55Hsinchu, T'ai-wan 附近

 

國文課頭靠在前座的椅背睡覺,
現在額頭一條好痛...
真蠢欸我= =
 12月7日 0:59Hsinchu, T'ai-wan 附近

 

 

 

最終決定報考領隊導遊考試了~go!go!go!
要加油了:))
跟駕照一樣考來放的XDDD — 和朱雅顬李榮漢在觀旅系-系辦公室
 12月9日 12:50

 

 

賺錢的動力呢?
我好想念小海>"<
12月13日 0:24Hsinchu, T'ai-wan 附近

淦,諷刺啥小的?
面子做給你,不代表我處於弱勢。
12月14日 15:06Hsinchu, T'ai-wan 附近

 

 

很多時候用眼睛和用心去看同一件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同樣的位置,想法不同,就也不一樣的結果,
一件事的完成不可能只單靠一個人,團體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

⋯⋯ 邀功、誇耀有意義嗎?
不懂得感恩的人,到頭來什麼也不屬於自己,
感謝幫助過自己的人,仔細想想身旁很多人為自己做了些什麼,
感謝從頭冷眼旁觀的人,旁人的冷淡促使自己成長。

如果永遠認為任何事功勞都屬於自己,那等於徒勞無功!
因為你得到了一樣,卻失去了所有。
更多

12月18日 22:57Hsinchu, T'ai-wan 附近

 

 
活動結束了,很開心有機會能夠接這一項任務,
雖然很多事情都沒做好,雖然有非常多的缺失,
雖然一切的一切都出乎意外之外,並不是很優...
但是和大家一起完成這件事,就是感覺很開心,
謝謝豬蹄、謝謝小花給我這個累積經驗的機會,
⋯⋯ 我雖然沒有做什麼事,也做的不好,我都知道,
反省過後還是很後悔,沒有很努力....
對不起來幫忙的大家,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更多

 昨天 3:15Hsinchu, T'ai-wan 附近

 

 

今天報告完了,哈哈!超爽耶!
雖然舌頭狂打結,不過聽到成績好爽=ˇ=+

今天表演完了,哈哈!超開心!
雖然沒十全十美,不過我們共同完成=ˇ=+
⋯⋯
今天一次放鬆好多事,謝謝大家!
給了我這麼棒的回憶,讓我參與了這麼多好棒的活動,
準備的過程、練習的過程都不長也不短,
我相信,完成的雖然不是最完美,卻是最珍貴的唷!
更多

17 小時前Hsinchu, T'ai-wan 附近

 

台長: Yang Mi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怎麼樣 |
此分類上一篇:能不能簡簡單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