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01:48:4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禮拜五六(12/16.17.)狂練習為了這禮拜聖誕趴的表演~

還跑去新竹市採購東西,哈哈,購入一雙鞋、一件衣服:)

禮拜日下班跑去竹北逛逛,好冷好好玩XDD

不過最後差點氣死= ="

好煩唷!阿漢的東西還被偷了,笨蛋一隻,居然忘記拔鑰匙= ="

我們還看到可憐的貓咪屍體....

 

禮拜一MIX最後一次的上課,驗收~還蠻好玩的!

跑去買好多糖糖這樣,之後到東城門找小豬跳他的排舞,其實還不錯~

中午的演講愛情講題其實還不錯這樣:)

緊張的哩!一堆人都跑了=..=

聽完馬上趕攤到C203開聖誕大會籌備會議,好累= ="

晚上彭佳又把他的伏特加淦完了,真屌= ="

 

禮拜二下午空空空空,第一次這麼閒,把餐概做完了,好開心這樣:)

中午練習完(只有一下下),我嗑完包子,大家開始看電視@@

看一看我就坐在大廳睡著了,呵呵!幫彭崇瑋打班上中英文名條也很累欸,哈哈!

體育課考發球,成績不滿意= ="

一直教人打,小C考試差點沒笑死我們,中間幾球我們狂跟他說:啾啾外遇了,他要跟別人上床了!

狂進欸!到最後幾球沒進,大家開玩笑說她不想抓了XDD

一直在教學區的中間狂撿球:)))

回到房間好開心~哇咧,我們房間每天都有笑點是怎麼樣~好歡樂,好開心!

換我們倒垃圾又忘記了,在公差一次XD

樓長聽到我們下學期不住,很開心的樣子=..=

 

2011.12.21禮拜三是英日研與熱舞合辦的聖誕大會,

早上小花看到我問我:你的眼睛怎麼了!?

哈哈!只不過是個假睫毛XD

我們下午大掃除,之後三點半前往活動中心集合,

開始忙囉!哇靠!一堆氣球,我忙著做名牌,

結果來的客人沒幾位,幾乎都是工作人員了嘛XD

白菜跟阿漢拿氣球打排球,打到下面去,隹了XD

廚房組很瞎,只有一個非餐飲科畢業的,居然有人可以把炒飯炒焦、披薩烤焦?真屌!

卡片大家做的很認真喔!好開心!真的走向溫馨風XD

只是場面有點亂....

結束之後要大合照,居然看到疑似男生生殖器的氣球物,哇咧= =

臭凱銘ˋˊ

食材剩一堆,無奈呀~~~~~

科科!真是亂七八糟,開檢討會開到快十一點,小花好兇>"<

打記錄打到要爆炸,好多條,只好我接手= ="

中途工友又來催:費玉清要唱歌囉!

聽沒有,結果是指他的晚安曲= ="

結束時致詞,呵呵呵呵!只能乾笑....

小花走到外面,大家以為他走了,KEVIN開玩笑說他妻管嚴,結果小花馬上出現在門口XDDD

好累的一天,狂被罵說不要做事情,叫別人做,真的不習慣=..=

總召的壓力不同凡響,尤其在於沒事做的時候,更驚慌= ="

回到宿舍,幫白菜折星星,折到三點多,又包禮物包到四點多....

 

2011.12.22禮拜四是系上聖誕趴~早上居然沒老師,家裡沒大人了,哈哈!

開始剪歌,剪完燒錄,證實我的電腦真的可以燒錄耶!開心:))))

中午繼續努力包禮物,送人送人XD

下午報告好開心唷!差一分就滿分耶!不過老師說要給我三十九分我真的臉隹掉...

原來滿分只有四十= ="

哈哈!忘記要講什麼,整個詞窮家胡言亂語,不過報告完了,好開心~

今天跟垃圾玩喔!好可愛唷牠>ˇ<

 

下午回房間準備準備,再到教室外練習一下下,

阿迪走過來,我說:一次多少!?

哈,我是指按摩啦!帶墨鏡看起來就很像按摩的XD

 

快五點的時候,採排囉~哈哈!

岸蓋了很多:)

之後跟貓貓'、華華跑去圖書館視聽小間唱歌,蠢欸我們XD

活動開始,主持人是阿漢跟小豬唷!哇~~~好棒欸他們:)

氣氛很熱絡,中間熱舞時間很多人上去跳舞唷!

大家還一起跳兔子舞,好可愛耶!左腳左腳、右腳右腳,前跳、後跳、跳跳跳~~~XD

有一班表演好好笑,出現GOOGLE的翻譯機音效:中華科技大學,觀光餐旅系,超屌!

淦~笑翻我XDDD

賣火柴的大女孩也超好笑XD

好好玩的說~

之後換我們表演,火山舞全班一起來XD

軒軒、阿迪、阿漢、彭崇瑋、貓貓、采采、萌唒、小豬

謝謝你們讓我參與,很開心共同完成了這件事情喔!

表演過程我難得的沒有放砲欸!開心!哈哈哈~~~~

最後一班表演完之後是一連串的抽獎,沒抽到我,不過也開心啦:)

結束之後大家到大廳大合照,OH!YA~

軒軒說以後的活動就大概是這些人了,如果真的喜歡跳舞就要繼續練下去,

我懂,所以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今天真的很開心,希望收到我卡片、禮物的好朋友們,每一天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

接下來要上班兩天囉~然後就要去六福村過聖誕節了,YA~~

有大家真幸福耶:)

 

 

上上次上班把雞腿聽成雞頭,夠白癡的我XD

準備時間時,幫小C綁包,說我這樣好像道姑,小C跟彭佳居然問我道姑是哪一種香菇= =

傻眼欸!

上次上班的新郎新娘認識九年,好厲害,大華吉他社認識的唷!

新郎彈得很棒,新娘唱歌好聽欸:)

要準備開始找房子了,哈!:)

臭小白都可以把好的東西講成怪怪的,幫包包頭說問我幹嘛把屁眼帶在頭上,嗎~~的~~

 

最近過得很愉快,但不點說要跟阿迪分手是因為海灘我就很抓狂=  ="

最近時常大笑,好像很開心一樣,我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YA~~~~~~~~~~~~~~~~~~~~~~~~~~~

 

台長: Yang Mi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所擁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新樂趣:)
此分類上一篇:新工作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