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19:04: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旅系迎新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0.28

早上回宿舍休息一下就準備出門買早餐,

可惡的阿漢跟彭信華是怎麼樣阿~~~~

衝107等= =

要出發的時候遇到萌唒,一起去囉~~~

沒戴安全帽直接騎這樣!?早餐店等好久阿~~~~~回學校都沒時間吃嚕~

回到宿舍去換個鞋子,下樓簽個到,十點出發神祕國度深林渡假村。



一路睡到那邊,下車後說要重新分組,因為一堆人沒到,

我跟萌唒是第三小隊喔!!!!

有個人很機ㄅ,對呀!妳們就是有毒,非要人家講才爽嗎?= =

之後各小隊帶開編隊呼,我們這組的男生們屁股長鐵塊,坐著死不動= =

我們的隊呼:請問你在看三小、看三小,第三小隊我最屌阿我最屌~~~(吼~~)



集合各小隊表演一次,上午的行程就結束了(!)

分房間很不開心,為甚麼總是我們這一組捏:(

最後學姐給我們六個人直接一間...到了我們的小屋,房間換來換去的,真點= =

最後我們是在608唷!好棒好棒~

放好東西吃午餐,貓貓跟娃娃狂叫彭信華:彭大便叔叔

整間都是他們的聲音,也太HIGH了吧!

下午開始闖關囉!

出發關是認系學會幹部,我整個就是快睡著了,好累噢!

頭漸漸的在痛了...



我們是倒數第二組出發,第一關是背對背擁爆,兩個人用背壓爆氣球,萌唒跟菁菁不敢玩@@

五分鐘,氣球快被我們爆完了= =

下一關,剪報紙的,忘記關名,關主是我們副樓長欸~

報紙翻來翻去,囧了!

下一關是什麼大問答的,一堆我聽不懂的阿~~!!!

這關結束要走吊橋過去,用跑的咧~想說萌唒怎麼不見,回頭一看,一個小朋友還在橋的頭發抖....

乖乖啦!不要害怕~

下一關是踢毽子,我的腳走一走又開始痛了,不能踢,還好我們有毽子高手欸!一下子就結束了~

在下一關是踢拖鞋用箱子接住,我囧,又是不能玩的:(

可是我們這組超努力的喔!有21分欸!

前進下一關嚕,找數字欸!乒乓球滿地跑,彭崇偉好好笑,最後一顆才倒出他的數字XD

也太強了吧!

在繼續往下走是破氣球,我暈了我@@

胤唯差點把棍子給折斷欸XDD

超酷的喔!

再來的我囧爆了,八個人站到巧拼上面,一個人要翻@@

菁菁背我,整個就是狂笑,依然狂囧...



最後兩關,一關是比手畫腳,妹妹背著洋娃娃是甚麼題目阿!

學姐超強,我才比一個背他居然就猜到了=口=

最後一關~七嘴八舌,是順口溜,伯伯婆婆都傻眼了我,笑翻天欸!

回到原來的地方休息,我已經攤了,頭痛,腳痛...

湘湘一直哭要回家,他哭反而大家一直笑,他好可愛喔~XD

吃晚餐是學長載我過去烤肉區的,超感謝~

到了烤肉區我開始睡覺...起來一次,吃了東西想吐,又繼續睡,

第二次好不容易感覺好一點了才吃了一點東西...


上個廁所,開始我們的螢火晚會囉!

準備中,我坐在旁邊,好不舒服...先是不點脫外套給我,再來是萌唒、阿漢,一層一層的,我好像洋蔥:)

他們說我都冰冰的欸...叫我在旁邊休息,

晚會開始,我實在不能不HIGH阿!默默的走回組上,被罵慘了~

我要玩我要玩~

好玩好玩~衝向營火我的腳好痛,大家互撞屁屁我快跑,怕被踩到...

最後大家聚集在台前,活動開始,剛開始先放歌,我們班一堆人上去HUGH,當夜店了!

被趕下台又跑上台,一直重複著,每一次的人還越來越多~


阿迪、阿漢、軒軒、教練還一直上台表演呢!表演慾旺盛阿!

學長姐的表演也一級棒喔!好辛苦欸~

原動力是主持人,有表演PAPING跟機器人挖鼻孔,有夠智障。

不點跑去認DJ~原來是原動力黑妞=口=

這就叫作有緣千里來相會嗎?好棒~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楊咩真的很感動欸!

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HIGH的幾個小時之後,開始夜教囉!

也就是夜遊啦!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怎麼能不參加!

出發囉!

從早上的吊橋那裏走,走過去剛好看到放煙火欸!好漂釀~

過了吊橋看到一個人作在那,還有蠟燭跟疑似日記的紙張,詭異感乍現~

繼續走到另一個有蠟燭的地方,又有另一個紙張,我們要走出去才聽到躲在那裏的學長嚇人@@"

第三個點,我們被前一組追上了,有電話,撥一下...甚麼在大石頭下,找都找不到阿~

不管了,繼續往下走,看到一個人拿著CD PLAY,把第二的點拿到的CD放進去,居然是他再講話欸XDD

甚麼酒罐、手套、毛巾,拿給家人~

家人就是指學長姐拉~活動結束XD

沒有鬼出來嚇人欸~~~吼吼吼~可是還不錯玩欸!沿路看星星,好漂亮~

所有人回來就回房間囉~應該是十二點多了吧!

小白打頭陣跑來我們房間洗澡~吼~男生的房間真的好點點點,怪味道欸!

後來他們才再談說:小白剛剛洗完是有吹頭髮嗎?何必吹阿...全場笑翻天欸!

我們房間開兩ㄊㄨㄚ再打牌,我接在男生後面去洗,哈哈!洗完真舒服~

靠著看家和萬事興,媽的!真變態啦!那個許建安,李文星也真夠白癡的,莫名變成嫌犯= =

狂搔彭信華跟阿漢癢,真的好好玩阿~~~~~~~

阿迪、小魚、彭信華、阿漢來睡我們房間@@

等學長姐的泡麵好久~離山下太遙遠了!等到我睡著嚕~

睡一睡萌唒叫醒我說少一個位置,因為我橫著睡XD

爬到一個位置直接睡去,半夜醒來嚇到,那個位置本來不是應該是小玉嗎= =

只記得左邊是彭大叔,右邊碰出一個阿漢

夾在中間亂奇怪的,還好床夠大~~= =

囧爆我了


可是可是~跟大家一起睡覺打通鋪,真的好好玩喔~~

2011.10.29

今天一大早,大家都在當睡豬~被叫起床之後:幾點集合?

:七點四十

:現在幾點?

:快七點

:噢ˋ繼續睡XD

夠白癡欸!還是集體的喔~

阿迪刷完牙趴下繼續睡,彭信華轉身繼續睡,貓貓是包在棉被睡,阿漢是根本叫不醒

不點是從來都沒醒,哪招!

出發吃早餐,又是粥囉!我很智障得吃完早餐之後,在兩邊臉頰各塞四分之一顆饅頭~蠢欸!

吃飽集合去山訓,爬好高噢=口="

先去玩雙山索,比公訓的還高耶!真好玩~軒軒走好快嘎!還好我沒走小魚前後,真晃欸!

還好沒叫我比手畫腳,我會嚇死XDDD

下來之後阿漢給我一個讚~~感謝~~~~>ˇ<


下一關去玩垂降,也比公訓的高,但是一點也不可怕喔!要先猜歌,猜對才能下去,

彭崇瑋一出去就說:噢!我的蛋。

有夠智障欸!

OH~YA!我的好簡單~對的人XD

等待的時候看到軒軒再攀岩,笑翻,這哪是攀岩!這是升旗吧XD

最後一關是攀岩,媽啦!我都爬不上去:(

臭彭大叔拍我摔下來的樣子:(

下山又吃午餐囉!時間有沒有過這麼快阿!好玩欸其實~

真的很白癡欸!本來我要睡覺了,采采一直說要給我抓頭蝨= =

我哪來的頭蝨啦!我洗澡洗假的噢!

居然回我羊不會洗澡,說我甲水= ="

甲李欸頭啦!= =

狂鬧我欸!討厭鬼!

然後就到最後囉~頒獎!雖然我們第三小隊沒有得名,不過我們是最棒的了喔!

愛你們欸!這一天半跟你們一起玩真的好開心!

身體上的不舒服不是問題,有你們就好了!謝謝你們陪著我,

認識你們是我最開心的事,吵架不開心是一定會有的,但是你們對我的關心卻依舊

謝謝妳們忍受我的壞脾氣,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謝謝你們選擇來到了中華科大,我才有機會認識你們!

謝謝!

台長: Yang Mi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遊玩囉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必備餐點--夜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