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4 21:07:2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 倚靠主,勇於抵抗貪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仁父和仁 凜真回到家之餘,則是傍晚。

仁母一副好奇般:「是去了那家醫院的日間留院了呢?」

仁父一副平常心:「是到華音醫院,聽說安和醫院的日間留院,風評可不錯呢!」

仁母不禁傻眼:「華音醫院?不過,據說有為自閉症者設計課程的樣子喔。」

仁父早有底:「沒錯,一般的話,大部份的課程,是將自閉症者進行融合,我認為這麼做不妥。」

仁母有同感:「沒錯!況且不同表現的自閉症者,怎麼可能有同樣的課程?還有,自閉症者的教學,和其他身障類別的教學,是不一樣的!」

然而,早已回房的仁 凜真,則一副平常心用腹語自娛。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用腹語→我說凜真,妳想,妳母親的貪念是否太強了?

仁 凜真一針見血:「其實,艾爾卡蕾娜,關於貪念的強弱,是和刺相關。要是貪念太強,是軟弱。」

仁 凜真淺淺的笑並用腹語→可見,外邦人有多可憐!因為,外邦人都不歡迎主!

仁 凜真早有底:「那當然!畢竟我們是有信主的!」

到了當晚,仁家一家人用餐中。

仁父一副正經:「那麼,凜真,到時在華音日間,要是有發生什麼狀況,要用手機聯絡。」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好的,爸爸。」

仁母靈光一閃:「喔!對了!那有包括伙食嗎?」

仁父一副平常心:「我問過了,有的。」

仁母依然一副平常心:「不過,凜真一人去是沒問題。只是說,有壞身障者就是了。」

到了翌日,仁 凜真準備一切之餘,則騎自行車出門。

仁 凜真出現自閉症症狀:「第一次到華音醫院,真令人期待。」

路人1沒有同理心:「真是有病!在那邊自言自語!」

在仁 凜真抵達華音醫院之餘,則順利找到華音日間同時,護理師1則一副平常心。

護理師1一副平常心:「仁妹妹,妳一個人來?」

仁 凜真一副坦然般:「沒錯,因為,我有記路線。」

護理師2不禁傻眼:「真的假的?總之,先到裡面吧!」

在仁 凜真進行的課程,則是和自閉症的訓練有相關的課程。級別輕度的仁 凜真,則一副平常心。

護理師2一副正經:「關於訓練自閉症者,是去年才開始的。一般而言,級別輕度的自閉症者,是需要進行社交性訓練。以現有的課程,是不夠的。」

仁 凜真有些好奇:「那有其他的嗎?」

護理師2一副平常心:「有的話,是心靈演劇。僅是以現實的例子,進行狀況演練。」

在仁 凜真一進華音日間教室之餘,在空無一人狀態下,則開始第一堂課—眼神對視。

職能師1一副平常心:「凜真妳好,我是負責這堂課的職能師—德立和將。這堂課主要以眼神對視為主軸。」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原來如此。」

然而,在仁家的客廳,仁父在做家務事之餘,仁母則一副平常心。

仁母一副平常心:「我說老伴,既然凜真能到大阪的各地方了,今天讓凜真一個人去華音醫院,是不成問題了。」

仁父完全有同感:「那當然了!其實,暑假時間剩不多了。」

仁母一針見血:「那當然,因為,快開學了。」

在華音日間,仁 凜真依然專注在課堂。

德立和將一副正經:「喔,速度可快了呢!」

仁 凜真一副有自信:「(這早在自閉兒早期療育課,就做過了。)」

在時間到之餘,仁 凜真只剩5顆紅豆來不及夾過去。

德立和將不禁傻眼:「我說凜真,妳速度有這麼快嗎?」

仁 凜真早有底:「因為,我有做過。」

德立和將一副平常心:「那麼,這次玩繡針畫。」

仁 凜真一針見血:「看來,是和實際上有關係的了。」

德立和將一副正經:「錯了!就算和實際上有關係,用的線材質可不一樣!」

在仁 凜真看了繡針線的材質之後,不禁傻眼。

仁 凜真傻眼並一針見血:「拜託!這是為了避免受傷而特地做的吧?」

德立和將一副平常心:「那當然了,好歹,這工可細了呢!」

然而,在第一堂課結束之餘,仁 凜真則一副無奈。

德立和將一針見血:「看來,是和皮雕有關係了。」

仁 凜真不禁傻眼:「你怎麼知道?」

德立和將一副平常心:「事實上,是從妳父親得知的消息。據說,妳做的皮雕,可令人期待呢!」

仁 凜真有些好奇:「有那些空間可以讓我做皮雕嗎?」

德立和將一副嚴肅:「在頂樓。」

在第二堂課,是和其他類別身障者一起上的課程—情緒管理。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原來是這麼回事。」

不知情的仁 凜真,則有一位壞思覺失調學員將仁 凜真視為目標之後,則打算霸凌仁 凜真。

思覺失調學員一抺邪笑:「(這新學員看起來好欺負,哈哈!)」

看在主耶穌的眼中,則不是滋味。

主耶穌一針見血:「(真是,就是有這種不義之人!)」

到了午餐時間,壞思覺失調學員故意接近仁 凜真之餘,仁 凜真則有些火大。

仁 凜真口氣差:「你找我有什麼事?」

壞思覺失調學員沒好氣:「拜託!妳怎麼對我兇?」

仁 凜真一副不屑:「因為,我有記情報!」

在仁 凜真加速離開現場之餘,則一副平常心回顧剛到華音日間時,一位護理師提到需防備的學員。

護理師一副親切:「凜真,這裡有壞身障者喔!例如安梨,就是其中之一了。」

護理師2一副正經:「安梨的話,就是小平頭那位。他很過份,專挑好霸凌的學員。」

回到現實,仁 凜真備感無奈。

仁 凜真無奈到爆:「這次要放下,可難了。」

在仁 凜真買到午餐之餘,則在華音日間咖啡廳用餐。

安梨備感無奈:「我說新學員,妳認為護理師的情報都正確嗎?」

仁 凜真一副沒好氣:「如果不信,可以問問其他學員!」

安梨一抺邪笑:「要是,護理師搞錯了呢?」

仁 凜真一針見血:「不可能,還是,你認為護理師才第一天來?」

安梨一副虛心:「當然不是,但,我只想和妳做朋友。」

仁 凜真一副不屑:「我才不要!」

在安梨內心受重傷之餘,則備感無奈。隨後,安梨用手機上fb揪團打算賭仁 凜真的路,並妨礙仁 凜真騎自行車。在護理師3從頭看到尾看到一切之餘,則回華音日間護理站call電話找仁父母聯絡。

仁母火大:「什麼?就因為凜真的拒絕,導致安梨打算霸凌凜真?」

護理師3一副正經:「沒錯,安梨的部份,我去開導。總之,妳就接凜真就是了。」

仁母完全理解:「我知道了。」

到了下午第一堂課,則是情境演練。

社工師一副平常心:「凜真,妳好,我是華音日間的社工師,我叫巳林 住。這堂課是情境演練。要是妳有什麼需要解決的情境,可以提出來。」

仁 凜真備感無奈:「其實,重點是因為我拒絕和安梨做朋友,導致安梨想復仇。」

巳林 住一針見血:「事實上,安梨眼中,只有好霸凌的學員。不管是否願意和安梨做朋友,最終必然被安梨霸凌。最傷腦筋的是,安梨不屑接受輔導不說,反而是安梨父母太寵安梨造成的。」

仁 凜真有些不安:「那可怎麼辦?」

巳林 住一針見血:「據說,目前有打算安排安梨強制轉院,而且是轉到完全沒有人性的醫院。」

仁 凜真一副好奇:「那是那一家?」

巳林 住一副平常心:「是笠竹醫院,可以說是日本的龍發堂。」

仁 凜真早有底:「原來如此。」

在下午的兩堂課結束之餘,安梨完全無動於衷。在此同時,早看過line的仁 凜真,則在華音日間咖啡廳等仁母接仁 凜真。

仁母備感無奈:「(這個壞身障者,竟然不願意振作不說,而且用身障者身份做擋劍牌,不斷傷害別人!)」

開車的仁母,順利從地下室停車場搭電梯到華音日間,順利將仁 凜真接走。

仁 凜真早有底:「要不是因為護理師要我注意那些壞身障者,我才不可能有意識注意到這些呢!」

仁母一針見血:「所以凜真,妳得要珍惜華音日間的護理師,妳想,有其他醫院的護理師會一一告訴妳那些身障者是壞身障者嗎?」

仁 凜真無奈:「沒有!」

仁母一副正經:「那當然,就算在社會上,是不可能有人告訴妳這些;但至少,有理解妳的人,多少會提供情報。」

到了當晚,仁父得知此事,則火大。

仁父火大到爆:「真過份!這身障者,心機太重了!」

仁 凜真一副正經:「反正,安梨強制轉到笠竹醫院,不是嗎?」

仁母早有底:「關於笠竹醫院的事,我有聽說過。那是出了名的沒人性壞醫院!是專門收完全用身障者身份來傷害別人的沒人性醫院

仁父一副平常心:「反正,護理師的事先提醒,是對的。」

到了翌日,仁 凜真順利到華音日間之餘,仁 凜真一副嚴肅。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護理師,我在想,安梨已經得到應有的懲罰了!」

護理師4有同感:「沒錯,安梨從今天開始,就不是我們日間的學員不說,而是往後在笠竹醫院過苦日子!」

在仁 凜真早已打卡完畢,到教室放東西並吃鎮定藥物之後,則在課前以電子聖經進行靈修。

憂鬱學員1一針見血:「那個安梨真是不安好心,反正,強制轉到笠竹醫院,最好!」

強迫學員1完全理解:「沒錯,當了安梨的朋友,就強制被整,拒絕,也一樣!」

強迫學員2有同感:「沒錯!我是受害者其中之一,這我認同!」

憂鬱學員2一副不屑:「反正,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同理!」

到了第一堂課,則是有氧團體。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看來,運動課程得和其他身障類別一起上課呢!)」

在仁 凜真和其他身障者到籃球場之餘,仁 凜真則有另外的運動課。

仁 凜真一針見血:「看來,是直排輪了。」

德立和將一副平常心:「沒錯,這次的直排輪,是以繞過三角錐為主軸的課程。」

然而,在仁 凜真進行運動課之餘,六位休息的其他類別身障者,見到仁 凜真進行直排輪課程,則不禁傻眼。

思覺失調學員1不禁傻眼:「那個仁妹妹不是自閉兒嗎?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強迫學員3一針見血:「因為自閉症者,輕度是看不出來的。再說,根本不可能從外表判斷是否得自閉症。」

躁鬱學員1一副正經:「其實,關於仁妹妹的事,我有聽說過。」

躁鬱學員2不解:「是什麼?」

躁鬱學員1一針見血:「仁妹妹是天才小畫家,而且最近有打算將作品畫在皮包上!」

思覺失調學員2不禁傻眼:「不會吧?真的假的?」

強迫學員3一副正經:「有,這是最近的新聞了。而且,動漫展也快到了。」

躁鬱學員2早有底:「喔,對喔,難怪仁妹妹吃完飯之後,就不見人影。」

到了下一堂課—情緒管理之餘,仁 凜真得和其他身障學員一起上課。

仁 凜真一副正經:「(終於在昨天,趕完一副商品。)」

心理師1一副平常心:「那麼,有什麼情境要題出來做題目的?」

仁 凜真在第一時間舉手:「有的,就是說,要是遇到不是做朋友為目的,而是霸凌弱者為目的的壞學員,當下如何處理?」

心理師1一針見血:「那阿仁,能否陳述詳細些?」

強迫學員2一副平常心補充:「那是因為一位壞學員看仁妹妹好霸凌,才提出這情境題的。」

然而,仁 凜真順利進行動漫皮雕商品之餘,也順利進行自閉症者訓練。

台長: ryoma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腹語師自閉兒01-小一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50 倚靠主做聰明人
此分類上一篇:48 心在主的益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