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9:16:45|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情(四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時分,塔矢亮仍是未眠,多日來克制自己不與光親近,終於還是收到一點成效,至少他現在是睡在光的床了,這樣說來自己是有些卑鄙的,明知道光心裡終究放不下自己,因為之前的傷害對自己怯步不前,可他還是逼著光回頭看自己,憑著光對自己的心意…。

『你是不是也在心底埋怨著我呢?』

手掌溫柔的撫觸光熟睡稚嫩的臉蛋,這樣脆弱的人兒阿…,當初為什麼不能下決心排除一切為的就是保護他不受任何傷害呢?

將還隔有一點距離的光拉進自己的懷裡睡著,感到懷中另一半的暖和體溫,塔矢亮才使自己緩緩睡去。


『塔矢亮!塔矢亮!你醒來!』

光舉起小手本想往趁著自己睡著吃遍豆腐的男人臉上呼過去,卻又不忍那張傷及美麗白皙的臉龐,只得舉起雙手,奮力自救地推開眼前把自己困得死緊的胸膛,『我就不信你睡得這麼熟!起來啦…』


『早安阿,光。』

塔矢亮睜開如綠潭的雙眸,薄唇揚起一抹笑,『昨晚幸好有你,不然會很冷。』

什麼幸好有我,你這個色狼兼不要臉的人!昨晚讓他爬上床真是失策,不該因為他連日來的冷淡就對他掉以輕心的,這幾年的分離他差點就忘了塔矢亮是個怎樣的男人。

他是言出必行的。

所以他說過的話,如同要追回自己,要他回到他身邊,也是非做到不可的。

雖然他嘴裡說討厭,心裡卻不免有絲喜悅,至少亮他從來不曾後悔愛自己…,以前是,直到現在也是…。


『今天我跟你有對奕,你還不趕快讓我起來嗎?』

亮凝視了氣得臉漲地紅撲撲的光,鬆開了雙臂的桎梏,笑著道,『今天也是非贏不可嗎?』

『當然!』光一得到自由,連忙下床與亮保持最佳距離,保證眼前這男人不會侵犯到他的距離,之前在家裡的這張床上被壓倒差點失身的事,他可不敢忘,『我最不想輸的人就是你,你要好好應戰,聽到沒?』

這傢伙老是在與他對奕時露出的深沉笑顏,實在讓自己不禁擔心,這個男人會不會因為自己不想輸給他,而故意在對戰中放水,如果是以前的塔矢亮,肯定不會…。

但現在的他,自己一點都沒有把握…。



『呵…』亮也從床上起身,還不忘幫光把棉被折好放妥。

『塔矢亮!你聽到了沒?!』可惡,想用那一貫的笑容瞞混過去嗎?

『光說的任何一句話,我都會聽。因為你是世上最關心我的人。』

唔!氣死我了!自己本來就該好好下棋,怎麼被亮一說,好像是我很擔心他似的…,他…他只是不想亮放水,自己贏了也沒意思。


『趕快下樓吃早飯…』光匆匆跑到房門口,還特意繞過亮而行,突然想起什麼要緊事,回頭惡狠狠地警告某人,『你不能跟著我一起進去棋院,知道嗎?』
他可不想再被瘋狂的媒體追逐了,幾乎每次慘痛的經驗都是這個男人姿意妄為才害了他。

『那隔著十公尺的距離不行嗎?我怕你過馬路會不專心。』

看看他說的是什麼話!我都已經這麼大了,他連過馬路都要擔心,我老媽都放著我到處在外頭跑了,這傢伙存心瞧扁他是不?

『當然不準!我不想再被記者騷擾了!你不要跟著我就是了!』

門碰地一聲被光用力關上,亮看著天花板飄下些許灰塵,有點了解光的憤怒的程度,輕嘆一聲,『那就隔十分鐘再出門了…,光。』





-棋院-

『我說你…,為什麼還是在棋院門口跟我碰面了!說好了不跟在我後面的…。』光跪坐在對奕室之中的棋盤之前,對面則坐著如往常冷靜的塔矢亮。

『我晚了十分鐘出門,還是跟你一同進了棋院。』亮看著乾淨有著歲月刮痕的棋面,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個棋盤上對奕過多少局,『下次會再晚點出門…,不要生氣了,外頭沒有記者,我看過了。』

瞇起了水亮的眸子,聲音變得有些低沉危險,『你現在意思是我腿短,你晚了十分鐘還是一樣追的上我是不是?』

『喲…夫妻倆在棋盤面前還吵的起來阿…?』

『義高…』

和谷蹲在棋盤旁邊,伊角尷尬地站在一旁,就怕人家嫌他們過吵,這樣就不妥了,和谷也灑脫慣了,自然就沒有伊角這番顧慮。

和谷那笑得曖昧,分明就是針對他跟亮而來,『笑什麼?我們只是在溝通一些瑣事罷了…。』

『溝通什麼,房間裡頭的事嗎?』
『嗯,如果是這樣就好了。』亮突發興嘆地道。

和谷被塔矢亮的話呆了一愣,不會吧…,那座萬年冰山竟然會欲求不滿,這口氣明
明就像怨夫阿,『伊角,太有趣了…哈哈…』

『義高…別這樣…』筱田老師已經開始往我們這兒看了…,等下不會被趕出對奕場吧…。

光看著笑得合不攏嘴的和谷,實在不能接受自己成為他嘲笑的對象,往對面一瞪,卻發現那細緻秀麗的臉龐也跟著輕笑起來,怒罵道,『塔矢亮!你存心的是不是?』

『沒有…』那笑著的俊臉顯然收斂許多,不過仍帶著笑意,好似十分愉快。


『可惡,我決定了,今天這盤棋如果我贏了,你就搬出我家,不准再跟著我,不准
騷擾我!』

他不要在被人誤會自己跟塔矢亮又復合了,那他之前所受的苦難又算什麼?

『那如果是我贏了呢?』許久未燃燒著烈火的綠眸一動,連一旁的伊角都察覺塔矢亮的激動。

『一定是我贏,輸了…除了不跟你復合之外,其他都行!』

和谷在心裡想著,阿光你這小子,還是會怕輸的嘛…,看來這場對奕會很精采了,
『那我跟伊角就是見證人,阿光你到時可不能反悔。』

『義高…,你…哎…真是…』看來這輩子自己的情人的性格是改不了,自己也得捨命陪君子。

『廢話!我進藤光說話算話,騙人的是小狗!』





經過了好久終於又更新了,最近咪咪的去世,讓蔓過了好久才重新開始寫這篇離情
,想想也該把他完結了(笑)
這結局這幾天就會貼上來,因為最後還有一部分沒寫完~~呼呼
去看留言了~~感覺好久沒回了呢ˇ////ˇ


台長: 蔓離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