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7:38:53|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情(三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藤光臉色凝重的看著自己的雙親,美津子與進藤正夫此時竟拿不出一絲做人父母應有的威嚴,尷尬的不敢多說一句,誰叫他們設計自己的親兒呢?

進藤光重重吁了一口氣,『告訴我,是誰的主意?』
美津子偷偷了瞄了一眼光的神色,看起來也不至於氣瘋了,正想先承認是自己答應塔矢的建議,沒想到塔矢亮突然說話,『是我。』

進藤光假裝沒聽見,他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坦然地面對塔矢亮,對於兩人之間,他原本是希望漸漸淡去的,他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卻沒想過塔矢亮會這樣緊緊咬住不放。

『媽,是妳對不對?』

『呃…媽其實也是…』美津子看光那逞強的樣子實在不忍,明明在心底就原諒了人
家,卻也執著那曾經的傷害,她就光這麼一個兒子,她和丈夫也是忍痛斷了進藤家的香火一樣阿…!



『光,這不關伯母的事,是我先聯絡伯母的,原本只想取得他們的諒解,沒想到伯父伯母也願意幫我挽回你…,請別怪他們。』

『你倒好,不管你做什麼,永遠都是最好,現在我又變壞人了嗎?!』
『光…』


不管亮作了什麼,他永遠只能被傷害,之前是,現在也是,那看不見光明的日子他已經過怕了,他沒有勇氣再去相信,也沒有勇氣再重墜黑暗。

美津子站了起來,他們的確也不能逼阿光跟誰在一塊兒,只要光能快樂,不管他是否跟塔矢亮復合好像也不重要,『塔矢,我想現在不要逼阿光比較好…。』


塔矢亮早就知道要挽回光,勢必不會如此順利,『伯母,請你們相信我,我是下了決心前來的,我希望你們看見我的努力後,再為我和光的未來作決定。』
進藤夫婦相視一眼,由進藤正夫開了口,『我們希望光能照他自己的意願走下去,我們也不願再阻礙他,所以…如果阿光他不願意…』

『我知道,我不會強迫光跟我復合,也不逼他,但希望你們能答應我在進藤家住下來。』
光著急的看著父母,發現他們的猶豫,連忙大喊,『別答應他!』

美津子看著斯文的亮默默的垂首等待他們的答案,看看光又羞又氣的樣子,忍下心不看光的臉,再怎麼樣,她都不希望光因一時的嘴硬而喪失得到幸福的機會,『這是可以,老公,那你呢?』

進藤正夫沉吟了一會,『那就這樣決定吧,阿光,你有意見嗎?』

光沒想到當初反對他們來往的父母竟會答應塔矢亮這樣荒唐的條件,他們是怕自己的兒子沒人要嗎?!只要他把自己的心牢牢抓穩不讓塔矢帶走就好了吧…,『你們都答應了,就別問我!』

就這樣,塔矢亮與進藤一家的同居生活就開始了。




塔矢亮進駐他家的消息始終對外都是保密的,這也是顧忌於進藤家的安寧,不過記者媒體之所以沒注意兩人總是撘同班電車或是同個時間到達棋院,而塔矢亮遲到了進藤光也準不會早到的原因,則是他最在意的地方了。

『上次我要你跟媒體澄清那場記者會,你到底解釋清楚了沒?』不悅的水眸瞇了起來。




先更新一點,這幾天會慢慢把文貼上來,之前有些事情,所以蔓好一陣子沒更新
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嚕~~

台長: 蔓離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