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7:18:37|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情( 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二十八~~

高永夏看著光粉臉紅撲撲的對塔矢亮說話,感覺自己的心被人刨出了一個血淋淋的大洞,臉色黯然的坐回位置上,洪秀英看著不遠處的光,『光,有時候,你比任何人都殘忍阿…』


塔矢亮帶著光在一旁落座,光好奇的看著倉田,『你好圓喔,長得好可愛。』
倉田呼痛拉開光在他的圓臉上拉扯的小手,『進藤光還是進藤光,下手還是那麼不留情,唉…別拉了…』

越智小聲的跟一旁笑著的伊角問著,『現在找到了進藤光,你們要帶他回日本嗎?』
伊角搖搖頭表示不知,『這得看進藤的決定了,畢竟韓國的高永夏與洪秀英是他現在的親人。』

真希望進藤別回來日本,他如果回來了,那自己也別想再有這樣的機會能跟塔矢亮同起平坐了,越智冷冷的看了光一眼就準備即將開始的棋賽。



光看見伊角往角落走去,不是要開始對奕了,伊角在幹麻?

『伊角,你在幹麻呀?』

塔矢亮也往伊角的方向看去,伊角斯文俊逸的臉上有些窘紅,揚揚手上的電話,塔矢亮立刻露出會心一笑,拉回光扭轉得快斷的頸子,『他去接電話。』

光有些疑惑,接個電話幹麻跑那麼遠?



許久不曾觸摸光的嫩滑臉蛋,亮有些沉迷手上柔軟的觸感,卻在光的脖子旁發現了一排排的紅櫻,心裡湧起了一陣的恐懼與憤怒,大手翻開光整齊的領子,柔白纖薄的胸前也同樣無一倖免,亮的聲音有明顯的怒意,『光,是高永夏嗎?』

光愣愣的看著初次在他面前發怒的亮,心裡有一絲絲的刺痛,『亮…?』

塔矢亮早就想過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不過親眼看到依舊無法承受,高永夏這麼全心全意的照顧光,光沒有理由不喜歡上高永夏,,他們幾乎就像情人的相處在一起,而自己只會讓光受傷…。

『你是不是喜歡高永夏…?』亮緊抱住光暖暖的身子,他怕自己聽見自己所害怕的答案。

光看著眼前晃動著的闇綠髮絲,腦袋裡好像有什麼要衝破出來了,光害怕的不再看亮的髮,『我當然喜歡永夏…。』

亮失望的鬆開光被他緊緊抱住的身子,自己是不是沒有機會了…?



洪秀英將有些被嚇住的光帶了過來,低頭問光,『光,你想不想去日本玩幾天?』

塔矢亮驚訝的看著洪秀英,好像他說的話有多驚世駭人一般,洪秀英沒正視塔矢亮,不過話卻是對他說的,『我並不想幫你,我只希望光能選擇他自己的歸處,況且…我不希望永夏再因你和光而受到傷害了。』

如果他們不到日本,永夏也不在下雪的那天抱回身心受創虛弱不已的光,或許事情不也不會演變至此,當初該阻止永夏的。

不過再說什麼都於事無補,他現在只希望光能抉擇自己想要的,不論他選擇哪一方,至少是清清楚楚的。

塔矢亮知道這是最後能將光追回身邊的機會,迫切的口氣根本不像是在詢問,『光,跟我到日本,好不好?』

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去日本,之前吵著永夏要到日本去看他好喜歡的櫻花,永夏卻死活不肯帶他去,為什麼現在又可以去了,『秀英,永夏不去嗎?我去問永夏,我記得他不喜歡我去日本。』說完就要跑去高永夏身邊。

洪秀英拉住光的胳臂,『永夏那邊我已經跟他說了,他也答應了,我們先回韓國一趟,塔矢亮會來接你去日本玩,永夏不去我也不去,就你一個。』

光噘噘水嫩的粉唇,『為什麼…?』

洪秀英耐心的向他解釋,畢竟光這三年從未離開他們的身邊,『我跟永夏很忙。』

光低了頭,『那我可以…』

秀英捏捏光開始泛紅的小巧鼻頭,『還是說光你不敢自己去日本玩啊?』


果然是禁不得激,這點到挺像高永夏,『才不會,亮,我要去。』



晚點在上傳神秘禮物~~(嘿嘿..⊙//╖//⊙)

台長: 蔓離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