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8:58:4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情( 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藤光消失在醫院的消息終於是紙包不住火地在棋院的承認下,鬧得沸沸騰騰。

在外界被認為是進藤光的對手兼摯友的塔矢亮也不免被追問進滕光的下落。

在記者會上,塔矢亮也出了席,當然還包括了和谷及伊角這些新銳的棋士。

有的記者認為進藤光是因最近的棋賽壓力太大而暫時想脫離這個圈子,才鬧失蹤,不管大家的猜測是什麼,塔矢亮總是默默的坐在席上,不發一語。

『有傳聞說塔矢棋士跟進藤棋士有不為人知的曖昧關係,日前塔矢棋士忽然傳出訂婚消息,那進藤棋士是否因為如此而消失無蹤,塔矢棋士?』


一場爆炸性的發言劃開了會場塔矢亮的沉默,塔矢亮像是突然回神了一樣,綠綠的闇眸直視著發言的記者,嘴裡不知在說著什麼。

在他身邊的伊角只清楚的聽見亮喃喃的喊著光,心裡暗叫不好,趕緊將和谷趕鴨上架應付那些騷動的記者,將塔矢亮帶出了緊繃的會場。

『塔矢,你在幹什麼?難道你想在那麼多人的面前承認你和進藤的關係?』

塔矢亮摀著臉,聲音有點低啞,『我只要承認我愛的人只有光,他就會出現了是不是?』

伊角無奈的回答,『你是怎麼了?你冷靜點…你明明知道進藤的眼睛看不見,一個人是沒法走遠的,他一定是被別人帶走的。』

塔矢亮頹下了手,原本清澈闇綠的冷靜眼眸佈滿了血絲,聲音突然顫抖了起來,『我知道他是被帶走的,是被佐為帶走的,他不會再還給我了,sai…』

伊角聽見一個在棋壇上人人都知曉的名字自塔矢亮的口中反覆的說著,以為塔矢亮神智不清了,連忙搖著塔矢亮的肩膀,『進藤不見跟sai又有什麼關係,你現在還不如想想誰最有可能帶走他。』

塔矢亮痛苦的靠著牆沿蹲下身子,『你們不懂,sai他就是光的佐為…』

趕來的和谷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就直聽見塔矢亮嘴裡念著光被sai給帶走,『伊角,塔矢亮他還好吧?』

伊角搖了搖頭,對現在的情況也束手無策,『他現在執著是sai帶走進藤的。』

和谷想起了在之前的對奕,光曾經說過他看過sai在網咖下網圍棋,當時他總覺得阿光是認識sai的,只是為了sai保密。

『這麼說來,真是sai帶走他的?』

聽見和谷也跟塔矢亮一樣胡亂說話,伊角沒好氣的道,『好,就當是sai帶走進藤的,那塔矢亮你是不是要提起精神跟sai
把進藤要回來?』

塔矢亮聽見這話,緩緩的站起身,和谷看不過去,破天荒的走上前去扶住他,但嘴裡也沒閒著,『你跟阿光都是笨蛋,老是喜歡糟蹋自己的身體,先回家休息吧,不然到時找著阿光了,他會被你這模樣給嚇死,人不人鬼不鬼的!』


韓國

天空翱翔的鳥兒飛得倦了,停在一棟白色建築的窗檯旁,窗是開著的,微微的風吹著紗簾,柔軟的蠶絲大床上躺著的正是光。

房門輕聲的被人開啟,輕微的聲響還是將窗邊的鳥兒給嚇得飛往他處棲息。

進來的橘髮男子小心的不發出聲響坐在一身柔光的人兒身旁。

輕輕的撫著光柔細的髮,情不自禁的湊上一吻,『光啊!可見塔矢亮他不夠愛你,他連在記者會上承認愛你都不敢呢!』

見光還是香醇的睡著,高永夏更將唇移至光漂亮的眼皮上,用唇細數著光濃密的睫毛,『如果你不再記得他,你就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洪秀英進到房裡,看著高永夏已忘情的摟住光的身子,『永夏,你不能擅自決定光的未來,更不能掌控他的記憶,這樣的光很可憐…』

高永夏冷哼一聲,『難道把他放在那狼心狗肺的塔矢亮身邊他就會幸福?!別忘了,他還打算跟別人結婚呢!』

『光現在的狀況急需要動腦部手術,我只是順便將他不堪的記憶除去,讓他回復原本的單純無慮,有什麼不好?』

洪秀英覺得這樣還是很不妥,還想說些什麼,又被高永夏給打斷。

『秀英,我知道我在作什麼?別想試圖阻止我,光是我帶回來的,他就是我的,沒有人可以將他從我身邊奪走,包括你!』

洪秀英見他正在氣頭上,『好吧,我幫你聯絡金醫師,至於光的事,你…你再好好想想吧…』

等到秀英關上了門,高永夏將光柔軟的身子抱在懷裡,『現
在,你的幸福由我來創造…。』

台長: 蔓離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