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4:21:2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妮才會開心跟快樂...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牽者妮走... 更不知道妮為何要這樣做...

很多的不知道... 連我現在到底要怎樣也不知道...

每次我放假回來都會吵架... 我也很不想好嗎??

每次吵架都找不出原因... 也得不到解釋...

出問題了也不肯去檢討原因... 一直逃避... 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妮知道嗎??

可能是真的妮還不懂事吧... 妮已經不小囉... 要會想...

不能只顧著玩... 現在我也不會跟妮說太多了...

因為說了妮也不會聽... 只能放著妮自己去探討...

或許過個1年2年妮就慢慢的知道體會到了吧...

不過那時候妮會覺得妮現在做的事很傻很後悔...

我不是不讓妮交朋友... 只是我覺得妮的朋友圈太雜太亂了...

怕妮會受傷害... 怕妮被欺負了不敢說...

其實妮仔細觀察和感覺... 妮會發現其實很多都只是想接觸你的身體而已...

說在多妮也聽不下去... 也許是妮單純吧... 容易被男生騙...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一直唸妮... 因為妮是我女朋友...

我會害怕妮被欺負... 但妮好像都感覺不到我的關心與擔心...

雖然我的關心與擔心方式不太對... 但畢竟我的出發點是對的吧??

我也知道我不在的時候你很孤單很無助... 但我也說過了沒辦法這是國家義務...

我不能不服... 妮是個很容易孤單的人我知道... 可是妮長大了... 不能再那麼小孩子了...

妮看看我們經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時間不知不覺的都快1年了...

相對的我也要退伍了... 到時候不就可以實現妮想要的陪伴了??

但我不懂... 妮卻在這個時候和節骨眼上又犯下同樣的錯誤...

也對... 我是沒有很好不是最理想的...

可是我想說我再怎麼不好妮還是跟我在一起的嘛...

那妮不是應該要做好自己角色的本份嗎??

在說我也不曉得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佔了哪個位子...

妮在外交朋友應該很少提到我吧...

如果妮有跟他們提到我什麼之類的... 那他們應該不會想追妮了吧??

如果還是會追妮那應該就是人家所說的『白目』吧...

有時候妮可能只是想體會被人追的快感... 但是妮有想過嗎...

當妮體會完了... 之後你該怎麼面對他們? 怎麼去安撫人家被妮耍的心情?

我有說過做什麼事都要先考慮後果在去做...

雖然我跟妮有一件事我沒考慮到後果就做了... 我承認...

但那是無法去預料的事... 而且至少我有要承擔和反省...

而妮不但不承認還不會反省... 一樣繼續下去...

有時候是妮會承認... 但是都是人家把尼揭穿之後才承認...

還會都被揭穿了卻打死不承認...

說了這麼多希望妮能認真去體會和感受一下...

畢竟我已經有些許的感到疲累了... 不想再去強迫妮了...

也不會再唸妮那麼多了... 過段時間或許我會比較平靜些吧...

最後還是想跟妮說... 我還是很愛妮的... 就算妮要跟我分手了...

我還是願意當在妮身邊默默關心與付出的人... 也一樣會等妮回來...

但是我不希望回來的妮是還沒改變還沒長大的妮...


台長: 妮妮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