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1:55: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情人節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   !  !      其實都是屁吧   !   !

你一通電話都沒有    ~   ~  

一句情人節快樂都沒有  ~   ~  

別人ㄉ情人節都不是這樣    ~   ~

都會有另一半在身邊   ~   ~

那我呢   ?   ?    自己一個人   ?   ?

孤單一個人在家    對著電腦發呆

現在我們都很少一起出們   ~   ~

就連你出們都不會帶我去啦   !    !  

昨天我去你那    去找你是因為我想你

可是你都在睡覺   吵你會被罵

吵你起床你說你很累    你姐姐打給你說要出們吃飯你就起床

我算甚ㄇ  ?  ?   以前你都會帶我一起去ㄉ不是嗎   ?   ?

你就一句 " 我們去吃好料ㄉ唷  掰掰 "

我會是怎樣ㄉ心情 ? ? 你了解嗎 ? ?

你回來也沒有跟我說    你就只會去網咖

我不知到我怎樣做你才會像以前一樣把我放第一

想想也不必啦 ! !   都變惹   ~   ~

是我害ㄉ   ~    是我    ~    都是我   ~

我想我們不要回到以前   也不要這樣虐代彼此好嗎

你有你ㄉ生活   你ㄉ家人  你ㄉ朋友  你ㄉ一切

我也有我ㄉ生活    我ㄉ家人   我ㄉ朋友   我ㄉ一切

我們以經是兩條平行線   生活一切都不會垂直相遇

我這樣說   你懂吧  !   ! 

曾經我以為你是最愛我最疼我ㄉ   以為我們都不會分開

發現我們不會是這樣收場

我們就以分開收場吧   雖然我說過要分手要說

可是幾天相處下來   發現你不在愛我

也許 . . . 你只是習慣我在你身邊吧   !   !  習慣可以改ㄉ  !   !

不要讓彼此耽勿ㄌ時間   你會幸服ㄉ 

也不要彼此虐代自己  拖越久  傷越痛

你ㄉ幸福不在我身上吧  !   !

對不起 . . . 當出沒求你留下來ㄉ話 . . . 也許你會更幸福 . . .

對不起 . . . 讓你在我身上花那ㄇ多心血 . . .

也謝謝你 . . . 讓我有愛你ㄉ機會 . . .

也謝謝你 . . . 讓我知到我是一個沒資格追求幸福ㄉ人 . . .

我 . . . 沒有資格叫你愛我一輩子

但我 . . . 有資格叫你去尋找你ㄉ幸福吧 








台長: 妮妮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