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4:54: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3  4 年不見ㄌ吧  ~   ~

你過ㄉ好不好呢  ~  ?

自從我國三轉學後  我們好像就慢慢沒有在聯絡ㄌ吧  ~  ~

說實在ㄉ   我好想你們那群 M G 唷  !  ~

可是都沒聯絡啦  大家各自分飛遠走

其時我很不想轉學ㄉ  ~   就因為在仁美會搞洨搞屁吧  !  !

哈 ~ 哈 ~ 所以ㄚ  ~  ~  我媽媽就把我們分開啦  ~  ~ 

想想以前我們都是單純ㄉ  ~  ~ 

想想我們之間ㄉ三腳戀愛 ~  ~

想想以前ㄚ琳暗戀你 ~  ~

想想我之前我要把你讓給他ㄉ時後 ~  ~

想想我們以前好多好多ㄉ點點滴滴 ~ ~

想想我們運動會ㄉ時後我輸ㄌ比賽哭ㄌ你還安慰我 ~ ~

你等我很久   虧我很久

可是我都不答應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ㄚ

哈 ~ ~ 事情都過去啦  ~  ~ 

我們很久沒聯絡啦 ! ! 

突然在我上班ㄉ時後你打來  還說我忘記你啦

還叫我猜你是誰   你有病唷 !  ! 

都那ㄇ久不見   早忘ㄌ你ㄉ聲音ㄚ  不過 . . .

" 簡偉宏 " 三個字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ㄉ啦  !  !

因為你是我ㄉ初戀吧 ! ! 

其實你突然打給我  我有嚇到  是又驚又喜ㄉ吧  !  !

我好想你們唷  !  !  真想在見到你們  !  !








  

台長: 妮妮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