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2:24:56| 人氣1,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詩芙儂 戀戀白 透白防曬水活露SPF50+

知道自己入選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阿!!(第一次寫文章ˋ第一次入選.....第一次有試用品,哈哈)

真是太謝謝評審給我這個機會,所以要認真寫試用文喇!!

聽到我資料部分寫不清楚,原本以為我失去這個機會了,

美學小天使真好,提醒我要填寫資料~(電話來電真的很窩心,哈哈)

謝謝美學院~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詩芙儂的產品,使用結果出乎我意料外的好,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先來介紹產品-詩芙儂 戀戀白 透白防曬水活露SPF50+

  

容量:80g  產品價格:580元 衛署粧廣字第 9904172 號

結合淨白因子,能亮白肌膚、維持防曬並全面隔離UVA/UVB, 清爽肌膚自然光透。
UVA.UVB.保濕因子. 三重保護.
低油配方
使用清爽不油膩
* 添加糖基海藻糖Glycosyl Trehalose保濕因子

主成分:
Oxybenzone --------------------------------2.0﹪
Octyl Methoxycinnamate-----------------5.0﹪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3.0﹪
成分:Water(&)Phospholipid(&)Butylene Glycol,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Sodium Hyaluronate Solution, Sclerotinum Gum, Polyquaterimium-51, Carbomer, Butylene Glycol, Triethanolamine, D-Pantothanol, Glycosyl Trehalose/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Trisodium EDTA, Methyl Paraben, Fragrance, Purified Water

用途:防曬保濕肌膚。
用法:噴灑於潔淨肌膚上即可,外出30分鐘前使用效果最佳
衛署粧製字第 004355 號

想了解更詳細詩芙儂 戀戀白 透白防曬水活露SPF50+此產品

請到詩芙儂官網(點進)



拆開包裝還有附上一張得獎說明,美學院真貼心~(越來越愛這個網站了)

發表心得時間還滿充足的,可以試用一段時間再寫文章囉!!

當初拍完照片我還以為是5/14前發表,看到照片才發覺我記錯了~哈哈

 

第一次收到試用品,急著拆開便利帶,所以沒拍包裝喇~(請見諒)

包裝包的很仔細(密不透風),真細心~

拆開後還有一層珠光紙保護著,看起來很精緻唷!!

再拆一層,就看到正品喇!!外盒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呢,好興奮~

可惜外盒有點摺到了,但不會影響我心情喇!!運送過程難免阿....

封口上的貼紙也很有質感~(圈起來的部分)

 

看起來好大一瓶,容量有80g,可以用好一陣子了.

瓶身是粉橘色,放在化妝台上就很亮眼~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就很有質感阿!!

 

這款防曬係數真的很足夠,有50呢!!

如果PA再多"+"一個就更好囉!!哈哈

PA代表什麼意思呢??

PA+ :輕度防護,有效防護時間為2-4個小時 = PFA 2 ~ 4

PA++ :中度防護,有效防護時間為4-8小時 = PFA 4 ~ 8

PA+++:高度防護,有效防護時間為8小時以上 = PFA > 8

這款是做噴霧式的,使用前都會想搖一搖~

因為是噴霧式的,所以沒有拿捏好就會不小心噴到別處,

大家可以先噴再手掌再擦上去~

 

盒上對此產品介紹~外出前30分鐘前使用喔!!

上半部是成分,都英文看不懂....可以去官網查查

收到的製造日期是今年3月底的~(好新鮮)

還可以保存到2013/03/31好長的保存期限,肯定用的完喇!!

 

趕緊來試用看看成效喇!!

左邊的圖感覺快流下來了~我好像噴太多了

右邊的圖看起來就很水~

它的質地是水狀的,很清爽~不會黏~水液狀讓產品即容易塗抹並推勻

它的味道我好喜歡,淡淡的香味~

右邊是剛擦完的成果.

有使用的部分變的很有光澤,而且沒有泛白!!

剛剛擦的那些量,算是很多了,而且才擦右半部,完全沒有泛白.

這個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

 

左圖剛睡醒洗完臉(我還想繼續睡....)

右圖使用了戀戀白 透白防曬水活露

感覺變的比較有光澤,而且臉上沒有泛白,很輕透~

這幾天太陽很大很毒,學校又在山上(紫外線很強),我都使用這瓶Sofnon透白防曬水活露~

本身算是油性膚質,這罐很適合我使用,因為擦上臉後,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感,整個很舒服.

雖然係數高達50+,可是用完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好像沒有用過防曬一樣清爽~輕輕的抹開很快就吸收了,完全沒有負擔.

塗防曬記得要卸妝,通常我都用卸妝乳卸除防曬產品,這樣比較溫和.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瓶防曬唷!!

清爽度佳,防曬係數50+,容量80g可以用很久,價格也還OK~

說真的以前我對詩芙儂的產品沒什麼印象,

這次使用之後覺得台灣的保養品還不錯呢^^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1,5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je沙龍-萬用清潔粉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LJH麗緻韓 浄黑亮采去角質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