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1:41:39| 人氣1,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LJH麗緻韓 浄黑亮采去角質面膜

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麗緻韓的商品

當然要認真的使用,告訴大家好用的產品

我收到的是這款净黑亮采去角質面膜

韓國保養品真不賴~很好用唷!!

看以下的文章就可以了解這款的魅力所在喇!!


產品介紹-净黑亮采去角質面膜

圖片是不是很亮白阿!!看起來產品就很好用~

適用對象:想使用沒有刺痛感的剝除式去角質面膜ˋ有粉刺或頑強黑頭粉刺者ˋ

                 因角質層肥厚不易上妝者.

使用方法:洗臉後,避開眼睛與嘴唇周圍,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待20-30分鐘

                 面膜乾燥後,由上往下撕除面膜即可.

主要成分:熊果素ˋ火山灰ˋ益母草粹取.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連結到以下官網網址~

麗緻韓官網
(點進)

浄黑亮采去角質面膜(點進)


入選通知信件(真的很開心~)

入選單還用信件密封,真貼心~

DM(白色光滑面,感覺很有質感唷!!)

上面很多產品介紹~

盒身(真的是韓國正貨唷!!材質也很好)

產品:浄黑亮采去角質面膜 (正ˋ反面)

打開前有個護膜,可以安心的使用~

沒有塗抹V.S有塗抹

接下來看25分鐘之後成果吧!!

哇~兩邊真的有差呢!!

不用我標明,應該都看的出來右邊變亮許多.(效果不錯呢!!)

  

↑Before 還沒使用前~

拍了那麼多張讓我放個兩張上來吧!!哈哈

近照and遠照

剛洗完臉而已(我洗臉用自然純淨洗面乳試用包,清潔效果很好唷!!)

皮膚滿暗沉的ˋ毛孔也很大....缺點都暴露在外了...

我會持續用浄黑亮采去角質面膜讓膚質變明亮的(相信我~)

↑過程中~

這張是塗抹上净黑亮采去角質面膜

才剛塗上去1ˋ2分鐘(橘子色,很像果醬)

過大概5分鐘就比較透明了.

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像中藥~(有人說人蔘)

剛開始聞不太習慣,之後覺得還不錯~

我笑不太出來~因為質地很黏稠,使用起來臉部滿緊繃的,不會不舒服.

將面膜均勻塗滿全臉(避開眼.唇),靜待20~30分鐘左右,再將乾掉的面膜剝除

它同時能將毛孔內的髒污清乾淨,並一併撕除老廢角質,深效清潔膚色,

使皮膚看起來淨白煥然一新.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剝除式面膜"的,因為當面膜乾掉撕除時,很有快感(個人喜好)


 

↑After 這是敷完的成果~

是不是有變白一些,也光滑許多唷!!

這款面膜藉助撕除式的特性,把第一道清潔程序中毛孔冒頭的髒東西吸附掉,

撕除的時間到都很興奮呢!!因為感覺粉刺要吸附在面膜上了,

我相信持續使用效果會出來的~(一週最多2-3次就好囉!!)

敏感性肌膚建議一週1-2次~

上面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款面膜,之後再跟大家慢慢分享後續使用成效.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1,5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詩芙儂 戀戀白 透白防曬水活露SPF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