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20:43:00| 人氣1,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Weep 極光透亮定妝餅

加入那麼久的試用團隊,終於讓我等到試用通知信了.

不過還是要靠運氣才能獲得這次試用機會.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古小偉老師的產品.(我承認我落伍喇!!)

給我們的試用時間也有蠻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好好體驗再來寫心得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有足夠的時間試用,再寫心得,這樣才不會有交差了事的心態.

最近出門都直接上了粉底液+極光透亮定妝餅,超方便的,就可以完妝囉!!

快來看以下試用過程吧~

----

收到產品時想說怎麼那麼大包,原來是包覆著厚厚的氣泡帶,超厚的喔!!

產品寄送過程完好無暇,現在外包裝也很講究,因為是第一印象.

 

第一次看到氣泡帶做的那麼精緻,裡面有做個小帶子可以放產品.

外包裝就打滿分喇!!打開也不怕產品會突然掉下來,很貼心的設計.

 

 

Weep 極光透亮定妝餅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Weep 極光透亮定妝餅」,我當作粉餅使用.

能夠修飾暗沉ˋ吸附油光,達到柔霧光澤般的美肌.

 Weep系列的粉餅包裝都蠻像的,黑色為主色,右下角的圖案類似調色盤.

簡單的包裝風格,卻帶有時尚感,很好辨認出是Weep的產品.

別看它小小一盒,反面的產品介紹可是很清楚.

 

產品特色

柔霧妝感完美定妝絲絨般的細緻粉質,含細微珍珠般粒子、控光柔霧微粒子與彈力透澤粉體,能平均附著於肌膚,形成透亮無瑕的柔焦效果,調整肌膚彩度,告別暗沉,更能達到定妝效果,讓完妝的肌膚更加輕透。

保養級彩妝含親膚性美容成份-珍珠蛋白,能防護外界傷害,維持肌膚水嫩一整天。

細微珍珠般粒子能反射光線創造肌膚立體、透明感,修飾毛孔凹凸。

控光柔霧微粒子特殊複合微粒子能有效吸附肌膚油光,防止T字出油,維持肌膚清爽細緻柔滑觸感,拒絕臉上油光。

力彈透澤粉體利用光線折射產生立體透亮感,能修飾黯沉不勻的膚色,提高肌膚透明感。
 

它的製造日期我找好久,可能因為是黑色,看不太清楚. 

原來印製在盒子下面,製造日期是2010/06/30,可以保存3年.

 

打開盒子裡頭還有一層黑色瓦愣紙,保護產品不受外在撞擊.

裡面產品是粉餅,當然經不起太大的撞擊,之前我的粉餅摔到地上,粉餅蕊都碎了.

 

 

裡面的產品也是黑色,銀色Weep字體還蠻閃亮的,整體就很有質感.

菱格紋的設計,很有時尚感,簡單的風格設計能夠帶出潮流時尚.

定妝餅的容量有7g,還蠻小巧可愛的,很適合外出隨身攜帶.

 

打開裡面還有一面小鏡子,方便外出補妝.

拍起來形狀有點像長方形,事實上是正方形的粉盒.

 

粉質看起來蠻細緻的,有點像密粉餅的質感.

這款是單一色,沒有分色系,實際顏色米白偏淡膚色.

原本以為跟自己膚色不適合,沒想到跟肌膚色澤可以完全融合.

 

主要成分:高嶺土、氮化硼、乳油木菓ˋ荷荷巴油ˋ維他命Eˋ甘草萃取ˋ珍珠蛋白ˋ玉米萃取ˋ保濕成分ˋ橄欖油。(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用  途:創造妝容立體感,加強完美妝容

 

使用方法:以專業蜜粉刷沾取適量的定妝餅輕刷勻於臉部即可

                       建議可局部使用加強T字部位或眼睛下方提亮效果

 

使用步驟:於基礎彩妝之後使用

 



粉盒的設計是雙層式的,上面粉餅蕊,下面放專業粉餅刷子.

這款真的好適合隨身攜帶,,只要帶這盒,補妝就簡單許多了.

 

原本以為應該是附粉撲,沒想到是刷子,還蠻特別的.

刷子是扇型扁狀,蠻小巧可愛的,補妝也很容易吸引到大家目光喇!!

還有做個握柄的設計,使用時還蠻好拿的,不會滑手.

 

 

↑ 使用粉底液 (Before)

我先做好基礎的保濕工作,然後再上一層粉底液,很簡單的程序.

這時肌膚看起來還蠻清爽的,不過還是有點油光喇!!

所以我要試用極光透亮定妝餅,測試一下吸附油光的效果.

 

 

↑使用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After)

我將定妝餅,當作粉餅使用,直接用刷子在定妝餅上來回刷個幾下,

在刷勻至臉上,粉質還蠻細緻的,刷的時候都會粉都會亂飄,蠻浪費的,所以要輕輕刷.

使用刷子上粉,妝感會比較輕透,粉感也不會太重,呈現出的效果就比較自然.

使用刷子可以讓粉上的很均勻,所以一定要使用專業刷子喔!!

上完粉感覺皮膚散發出霧面的感覺,鼻頭的油光也消失了,使用後一點也不厚重,

雖然它只有一種顏色,但使用後不會太白,而且粉很細,擦在臉上有裸妝的效果.

 

 

小刷子讓我愛不釋手,超可愛~ 

定妝餅可以拿來打亮T字部位,鼻翼兩側容易卡粉,要刷均勻.

 

 

夏天天氣悶熱,底妝越輕透越好,肌膚比較不會有負擔,也不會悶住不透氣.

這款擦起來不會覺得妝感很重或有厚厚的粉蓋在臉上的不能呼吸感.

我是油性肌膚,通常上完底妝過沒多久就會開始出油,這點困擾我很久了.

使用定妝餅後,到了中午出油量有比之以往好許多,不過鼻子多少會出油.

不過只要稍微吸油,在上定粉餅就ok了,我發現吸油面紙上的油量也變少了呢!!

補妝後,妝感很服貼,不會浮粉,來回多刷幾次也不會有厚重感,

油光的肌膚又能回到輕爽透亮的樣子,吸油效果算是不錯喔!!

我喜歡它的方便使用ˋ價格平價ˋ輕透自然,拿來打亮肌膚效果也不錯~





Weep 極光透亮定妝餅 (點進)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1,18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 毛孔緊緻mp3 竹炭控油+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露明亮 牙齒美白貼片

小竹
好棒的感覺哦!
^______^
2010-09-19 16:31:10
版主回應
是阿~不過遮暇不是很好.
還有阿!!恭喜小竹最近入選很多活動呢^^
2010-09-19 16:33:29
小竹
恩恩~~
水水也是入選很多啊~~
呵呵~謝謝~~
2010-09-20 21:4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