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22:09:34| 人氣3,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L’AMOUR 晶鑽煥顏淨白面膜

收到時是還蠻大的一個包裹唷!!打開後還有一層氣泡帶包覆著,

在運送過程可以很放心,產品不會擠壓到唷!!

很開心又可以再次入選通路王的試用活動,話說我已經蠻久沒有爭取試用機會了~

這次是保養相關的產品,手指忍不住就按下報名喇!!

因為有三種產品,是隨機寄送,我拿到的是 L’AMOUR 晶鑽煥顏淨白面膜.

雖然我對眼霜還蠻有興趣的,不過面膜我也超愛,我是面膜購物狂唷!!

現在目前手邊的面膜超多,根本不想去數有多少,可是好用的就那幾款,

挑選好用的面膜也是很重要的, L’AMOUR 晶鑽煥顏淨白面膜也讓我好想囤貨它喔!!

外盒包裝還蠻簡約,不會太華麗,感覺像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

 

商品代言人:陳思璇

使用商品:L’AMOUR晶鑽煥顏淨白面膜5

建議售價$680

容量:5片入

廣告許可字號99110321

用法:取出面膜敷貼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助肌膚吸收,建議每周使用2-3次。

用途:深度淨白及抗老化,改善黯沉、膚色不均的肌膚。

產品特點:

淨白因子深層發揮美白作用,讓皮膚由底亮白,面膜纖維細緻,服貼肌膚,敷在臉上柔軟舒服,讓成份均勻滲透肌膚的每ㄧ處,由內而外煥然一新,全方位地提升肌膚的光亮度,使用後讓臉龐肌膚更為白皙光亮、亮麗動人,極致呵護臉上細微的毛孔,吸收容易,使精華滲入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水分,加強保濕,同時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讓肌膚更加白皙透亮、水嫩飽滿。

主要成分特點及功效:

洋蘆薈萃取有效舒緩肌膚不適,修護肌膚

小黃瓜萃取含豐富營養,具保濕、滋潤及舒緩作用。

熊果素萃取自莓類葉片,可達到淨白效果。

傳明酸淨白肌膚

豆瓣葉萃取天然植物萃取的調理成份,保濕舒緩肌膚。

盒子底部有印製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是去年底製造的耶!!還算蠻新鮮的~

而且有沒有注意到盒子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膜唷!!看起來很精緻呢!!

當然光看盒子不滿足喇~一定要把裡面的面膜全部排列出來,才滿意XD

一盒裡面共有5片晶鑽煥顏淨白面膜,可以用兩個禮拜囉!! 

 

包裝來說,以銀色包裝,貼上產品的圖片,簡單明瞭的設計~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產品要好用喇~我超期待的耶!!

因為名稱是淨白面膜阿!!都快到夏天了,當然要好好來美白保養肌膚囉!!

背面右下方還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唷!!

 

通常面膜上方左右兩邊都有個小缺口,使用時很方便就可以撕開~

面膜上的精華液很多,袋子裡的精華液只剩幾滴,可能都吸附在面膜上了.

面膜材質是不織布,沒有珠光紙唷!!很環保~可以直接攤開使用.

使用時不會滴的到處都是,滿滿精華液都在面膜上囉!!

 

面膜紙張跟我的臉大小OK,不會說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沒有特別的香氣,是很舒服可以接受的微香唷!!感覺相當天然~

面膜的服貼度相當好,我都是邊玩電腦邊敷臉唷!!敷了20分鐘,面膜還緊貼著臉.

使用後的面膜可以拿來敷在手腳,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敷脖子.

 

用後再稍加按摩吸收,就會感覺很保濕,很有光澤感,一點都不黏膩.

皮膚的飽水度及皮膚的光澤度明顯的提升不少,

精華液吸收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清爽不油膩,還有肌膚的水嫩光滑.

敷完臉很水嫩保濕,臉上的痘痘和粉刺似乎沒有那麼紅腫.

我覺得使用一片就能看出亮白的感覺,整體感覺超讚的~

原本暗沉的膚色,敷後都變的明亮許多,真希望每天膚質都能那麼好.

雖然它效果還蠻不錯,但是使用過程一點都不刺激,敷上後很舒服,成分也很天然唷!!

隔天上妝,出油量有減少,但保濕度增加,妝感超服貼,看起來很自然,粉都不會浮浮的.

話說連誼前一天我就是敷L’AMOUR 晶鑽煥顏淨白面膜,當天膚質狀況相當好呢~哈哈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

http://www.lamourbuty-shop.com/goods.php?id=104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3,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采醫 水漾頂級菁華ˋ清透滋養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