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00:59: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最深隧的溫床裡

我靜靜地與貓睡著

即使鬧鐘已響

仍回到那短小的世界中

貪婪短暫黑暗

而黑暗

在一天一週的經過後

擴大 深隧

漸漸

把自己留在更為廣大的黑暗中

卻還貪圖那一絲光線

期望 希望

卻又絕望

自己的選擇 猶豫

眾多不定的因素

讓心在一次次的付出後

換來一身疲憊

而那與貓躲在黑暗的我

緩慢地走向那一絲光線

在光與暗的間距之間

是我最遙遠的距離

心中的黑暗卻將我拉回

虛無

一切都太過虛無

鎖在這個空間太久

讓自己忘記自由

忘記有雙腿

可以走向寬廣的世界













而在新生的世界中

我絆著黑色的鎖鏈

用雙腳

跨出一步

--------------------------------

背負太多疲憊的心,在一次次的付出中,多了幾道裂痕,像逐漸破殼的小雞般,期待睜開雙眼,親臨這個世界.

碎心

2007/12/25 00:59 香澄記事 筆

台長: 香澄記事&彩燕&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幻想雜記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他的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傾盆大雨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