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22:36:03|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Start . No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單純的認為 這世界存在著不需要開始的美夢

一直一直 執迷不悟

一廂情願的想像 天天腐蝕著我的幻想

那名為作家的幻想

總是遊走在浪漫動人的故事上 忽略現實

不想開始 卻偏偏

落在那激情高昂的情節裡

忘了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

純屬想像的世界 正一步一步地深入

我所守護的現實

明明現實已殘破不堪 零零散散

卻還是執意 要在現實中

找到開始與結束的線索

可能 我將永遠找不到

可能 就在下一瞬間 映入我的眼簾

但怎麼想 都只是虛空

建立在已與現實世界重疊的想像

用文字表達 言語高談

對著空氣獨自述說 這經過

空氣卻偏偏反問我 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

沉默 無言 低下頭來

重新想像開始的故事 圓滿的結局

卻又失去這過程 瘡痍的經過

是不是該放棄這一切

把原有的世界進行破壞 誅滅

Restart

找回開始的意義 結束的意義

No Start No End

Endless Fantasy

Fall In Abyss.


---------------------------------------

我在落下,不斷地落下,遺忘了開始落下的理由,忘了這一切停止後,是不是該繼續落下,因為,這個世界,不存在著沒有開始的結束.

By 落下 ~*香澄記事*~

台長: 香澄記事&彩燕&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