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19:53:36|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彩披風~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什麼爛任務,什麼爛蘇州,操!竟然要我們當餌!」
唉,這傢伙又在抱怨了!

我們現在在水面下大約700公尺的海裡,目標是上海,然後再轉進江蘇。目的是在那裡駐軍,做餌,引出潛藏在蘇州裡的,中共龐大的護糧軍!

既然是去做餌,也就怪不得大毛會不爽啦!


我摸了摸身上的披風笑道:「好了啦!誰叫我們能幹呢?能者多勞嘛!」

「勞你老母啦!」
我苦笑了幾聲,繼續輕撫著我的披風。


說真的,我幾乎是離不開它了!它就像是我生命的泉源,是我的原動力與活力!有了它,我想,三天沒吃飯都不成問題!再說,它還有彩兒的味道在~好溫暖喔!



「喂,你不要整天披著那件披風好不好!?我們現在在潛艇內耶,你不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奇怪嗎?」
大毛挑剔的叫著:「而且整天在那邊摸啊摸的,你噁不噁心啊!?」

「媽的,你才噁心啦!」

「好了啦,隊長!你就別為難阿龍了!」
嗯,旭,說的好喔!

「反正他現在正值思春期,披著披風就像是抱著彩兒一樣啊!喔~彩兒~喔!」

「去你的!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是吧!?」
我跳起來追著他跑,整個潛艇被我們吵得天翻地覆!



「安靜點!聲納有動靜了!」
我們趕緊靜了下來,眼睛緊盯著雷達。

果然,在大約八百海哩遠的位置,出現了一艘軍艦!

「那是潛艇嗎?」
我們盯著顯示器,它正在描繪著那敵艦的輪廓。

「反潛艦!」
是反潛艦,這下不妙了,那可是我們潛艇的剋星呢!


「阿宏,它的雷達探測和聲納的距離大概有多長?」

「五百五。」

「好!那還來得及!轉換~隱形模式!」


『轉換~隱形模式,開始!』

“嗶、嗶、嗶、嗶……吭!”

潛艇外的裝甲板開始變形,轉換成隱形模式,就跟隱形戰機的原理是一樣的!


「啟動干擾雷達以及聲納彈!」

“波~波~”

兩枚帶有聲納反射器的魚雷型導彈往敵艦方向射去,除了攻擊效果之外,還可以防止被偵測到方向!

我們全隊可是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來弄熟這架潛艇呢!



「哈!敵艦擊墜!呼~要不是日本的大力協助,我們哪有那麼棒的潛艇可以用!?我國國軍的潛艇,可以說是一堆廢鐵,哪贏得過中共?」

「嗯,不過,要不是我們受到上級的重用,哪來這種好東西給我們啊!?隊長,你說是吧?」

「那還用說,當然啦!哈哈哈~」
唉~不知道剛剛是誰在那裡罵的死去活來的啊?現在又自得意滿起來……



【前方!】
前方!?

雷達沒有顯示,是水雷嗎!?


「大毛,前方可能有水雷!你先停止前進,用水波彈探測看看!快!」

「好!」

由潛艇渦輪發出的高壓水波向前射出……

“啪~砰、砰、砰、砰……”
果然!


「哇塞!阿龍你真屌!我們的未卜先知天才龍,那接下來怎麼辦!?」

「喂,別亂取綽號!我看,前方應該有水雷群!我們只好浮上水面啦!反正這裡離上海已經不遠了!」
希望途中別遇到敵軍才好。

「好~全艇~浮上動作!」




Ryu誌

台長: Ryu誌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迷彩披風 |
此分類下一篇:迷彩披風~5-2
此分類上一篇:迷彩披風~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