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9:02:17|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能力VS表演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新露營終於結束

對於自己在營火晚會的表演還算滿意

雖然有學弟妹開始叫我學姊...><”


突然想起一段以前同學說的話

他說我的表演能力有九十分,表演技巧幾乎滿分

可惜,表演慾望和熱忱卻都不及格


哈哈哈

我不敢去斷定他說的是否中肯

不過

在國中時期我的表演慾望和熱忱肯定有八十分以上

當時是我在極力發光發熱的時候

可惜

那時期過了就是過了


從上了高中開始

發覺到自己性格開始偏向孤癖

除非是情況需要,或是在交情好的朋友面前

否則

我幾乎是沒有任何表演慾望

畢竟

有人真正想看你表演時

才有需要表演的價值在

如果大家都抱著湊合著看的心態

我可沒興趣去幫人排遣無聊


如果要我給自己評分

我的能力應該有七十五

技巧可能快八十吧

外型我給自己六十

表演慾望大概是三十

熱忱可能也是三十


畢竟

長的大了,見的多了

才能真正的理解

何謂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也才能真正懂得如何謙虛

台長: Ryu誌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難以動心,不如隨性
此分類上一篇:別再對我說那種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