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11:36:21|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年INTERVIEW~關於單曲「相偎寂靜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從COOL的RYUICHI來想像素顏的河村隆一。等身大的男性魅力也非常迷人。

「我幾乎不太泃泥於個人的穿著,也會穿歌迷送的啦、事務所的STAFF們去買的T-SHIRT,感到意外嗎?」

以自己真實的姿態能夠做到什麼地步呢。我的新挑戰。
去年12月,活動了12年的BAND LUNA SEA終幕。今年4月開始展開正式SOLO活動的河村隆一(31歲)。從前的神祕表情很具有魅力,素顏的河村隆一,不加修飾的STANCE也很絕妙。對於SOLO,他說想以等身大的自己展開活動。

「絕不是說從前的我在撒謊。在LUNA SEA裡,處在緊繃的狀態下歌唱,是最感到泃泥的。但下了舞台,我也會說些無聊的話,被女孩子甩了也會感到消沉。不管是誰,都有如此不好看的一面吧。在LUNA SEA裡已經達到了我的堅持,漸漸覺得開始揭露我真正的面貌也不錯吧。」

SOLO後,演出了之前無緣的綜藝節目。談話時流露出平實的自己,披露從前難以想像的姿態。

「如果因展現那樣的素顏而被大家所討厭的話,我會大受打擊的(笑)。所以在開始SOLO活動之前,老實說,我是很不安的。如果也能夠接受我不好看的部份的話,是至今為止最能令我高興的事。繼續維持LUNA SEA時代的我,就這樣讓觀眾們開心的話,內心的某處會感到鬆懈。那是不對的。一旦停下腳步的話,一切就到處結束了。而去挑戰新事物,現今我感到自己的幅度正在確實地擴大中。」

戀人不只是填補我的寂寞。
發售中的單曲「相偎寂靜夜」是一首描寫和戀人分手的曲。吐露失去重要女性的男性心情的歌詞,深深打動人心。

「至今為止也經歷過好幾次的分手,一直懷抱著那回憶。這次的歌詞,真的描寫得太過誠實,首次感到難為情。但是寫了這個後,也重新體認到戀愛如果是為了填補寂寞而在一起的話,通常不太有好結局。我是很容易感到寂寞的人,但不能光去依賴人,首先要和自己面對面,一定要好好思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靠自己消除寂寞感後,才想和對方在一起。這就是理想的男女關係吧。」

分手雖然很痛苦,但透過痛苦而學習到的東西也不少。那麼對於未經分手而結婚,是怎麼想呢?

「相當普遍呢。互相擁有彼此的世界互相刺激,遇到那樣的人時會想要結婚。也許是明天也不一定,也說不定在臨死前才相遇,向她告白完 「和我結婚吧!」 然後就死去了也有可能。」

今後不僅是音樂,也將挑戰電影製作與戲劇。河村將展開另人目不暇給的變化。
「比如說:和誰在交往時,總是在同一家店用餐也會厭倦的。來提議「今天吃義大利料理吧!」然後就帶女友到成田機場去,直接搭機到義大利去。…當然實際上並沒有做過這種事。這種誰也沒法想像的事,要是在工作上能夠試試看倒是不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