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22:39:11|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趣】把妹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小姐妳好美
長髮輕柔順風吹
體態豐腴容嬌媚
回眸一笑萬人醉。

小弟名喚Eric Chen
前來搭話非把妹
為表誠意名片給
順道請妳喝咖啡。

世上壞人億萬千
唯獨在下可自薦
不會賭博不抽煙
為人和善又恭謙。

興趣廣泛動靜皆
工作穩定棟樑肩
經濟基礎仍在建
個人風格成熟線。

自小敬老又尊賢
深知百善孝為先
偶而跑跑孤兒院
也常醫院樂捐血。

如果今晚有時間
我們可以多聊天
陽明山上流星現
我們一起去許願。

夜景看完有點累
口乾舌噪飢腸胃
我家藏酒好幾櫃
也有水果加糕點。

客廳光碟好幾片
高級音響輕音洩
也有娛樂撞球間
書架好書一整列。

黑夜深沉趁早睡
房間床位任妳選
若覺孤單寂寞夜
可以同我相依偎。

棉被蓋著純聊天
妳說想要靠近點
突然之間妳流淚
說是憶起分手前。

擁在懷中使人憐
情不自禁吻妳臉
天雷地火相連接
隨時可能會脫軌。

我說今夜到這裡
肌膚之親不可以
誰知妳說安全期
竟然把我強下去。

巫山雲雨歡愉畢
我在床腳暗哭泣
純白貞節從此盡
妳卻回說不要緊。

人家守身到如今
如今責任誰該清
妳說男人別小氣
一次玩玩沒關係。

慘痛教訓告訴你
男人千萬要小心
女人這種海底針
不是我們惹得起!!!


台長: Eric Chen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