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09:20:3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悚】臥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沒什麼好留念的了!

黃線前的地板上紅光不停地閃爍著,電車即將進站。

就要結束了。

你想說我懦弱,尋死只是逃避的藉口?少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了!你又不是我怎知我的心情我的痛苦?你哪裡知道從山頂跌至谷底的感受?你哪裡可以體會眾叛親離的滋味?不曾遭受現實社會無情地打擊、環境殘酷迫害的你們有什麼資格評斷一切?少一副感同身受的難過模樣了!那真是虛偽的令人做噁!

這個世界可以相信的只有金錢和自己,什麼友情、家庭、義理、良知,在利害關係面前全是個屁!『牢不可破』的信賴只是你們堆砌出來的表象罷了,它脆弱到連泡沫吹出來的短暫存在都強不過!

哼!我身後的那位年輕人又用著一副鄙夷的目光看著我了!看他衣裝筆挺氣宇非凡的模樣,想必也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人生路程風調雨順、不懂得人間疾苦的紈絝子弟吧!這個世界只有兩種模式,人在做人跟錢在做人!前者必須付出極限以上的努力,在激烈的環境洪流之中求生求存;後者只需接受陽光與雨水的滋潤就能成長茁壯!這就是我們的世界!

已經可以看見電車駛進月台的身影。

無所謂了,所有的一切。

悲傷?那些熟識我的人?不過是一個被洪流吞噬的失敗者,人們很快就會遺忘的,或許事後他們還會報以一聲冷笑呢!

是時候了,只要再走前幾步…




月台上傳出了旅客一陣淒厲的尖叫聲,同時清脆的碎骨聲在我耳邊響起。

火紅熔炎般的炙熱灑落在我的臉上。

你問我腦海中閃過什麼,在那刻。

一片空白、無法反應。



我身後的那位年輕人竟然快我一步跳了下去。


台長: Eric Chen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