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00:23:3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趣】我是無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正坐在床上,赤裸著上半身。

這其實並沒什麼,很多男人窩在床上時通常都只剩下一件小YG,如果是女人,或許只有單薄的胸罩和內衣。誰會獨自在自己的房間裡身著襯衫西裝或是低胸晚禮服?

但糟糕的是我在一個女人的家中,而且認識不到三個小時。

那個認識不到三個小時的女人,此刻正在浴室中沖涼。

我不是個下半身想舒展筋骨時就四處把妹的色魔,相反地,我木訥的個性總是讓我在面對女孩子時像是喝了幾瓶沒有摻冰的烈酒般,口齒不清語無倫次話不成話臉蛋還紅的像是富士山的蘋果一樣。這樣的我當然也不會有著所謂的酒後亂性。

我承認我真的是沾了一些些酒,或許只有一小口,也有可能喝了一杯左右。好吧,我承認我整整喝了好幾杯不摻冰塊的威士忌,但我此刻仍保持著清晰的思緒,我是說真的,我甚至可以毫不遲疑地倒背九九乘法表給你聽。

那我為什麼會在陌生女人的床上,而且還赤裸著上半身?如果我說因為她喝醉了所以我送她回家,但她卻不小心吐在我的身上所以我才迫不得以地脫下襯衫,你信不信?

我相信。

這不是因為我是當事人我才講這種話,事實上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而且你看,床頭的保險套可還沒打開呢!

疑…保險套???

那不是我的!我發誓我轉頭過來時它就自個兒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了!那一定是那個女人的!

總之,我只是送她回家而已。等她沖完涼出來,我就進浴室把襯衫洗乾淨,然後乖乖的回家。我當然不會趁她醉的不省人事時打她身體的主意,你沒看到大大的兩個『君子』就印在我的臉上,而且還是字型24的新細明體?況且我又不是你這隻禽獸。

浴室的門打開了,我想我應該跟她說我要回家了。

『哎呀!』她哀嚎了一聲整個人跌進了我的懷裡,身上只裹著一條浴巾若隱若現的好撩人。呃…不,我是說,男女授受不親,這真的不太好。

我伸手要推開她,但她卻雙手環抱著我,然後整個人壓在我的身上。不好,我要被女人侵犯了!老媽說男人最重要的是守住最後一道關卡,別輕易地交出冰清玉潔的身子。於是我打算她再進一步時我就咬舌自盡以表清白,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然後就在千鈞一髮生死一瞬間之際,我聽到了一聲打鼾聲!她竟然就這麼地睡著了?真是令人不由得的想嘆一口氣,呃,不,我是說鬆了一口氣啦….

我把她從我身子移開,站了起來下了床。

看來她可以任我宰割了。呃,敲錯按鍵,我的意思是,總算結束了這場鬧劇。

我把棉被蓋在她單薄的身子上,在紙條上寫下了『妳的清白與我無干,我可沒動妳!』幾個字,熄了床頭的燈光。我是正人君子,因為我沒種。又敲錯鍵盤,我的意思是,我不是沒種,而是我是正人君子。

我走到門口想要不帶走一片雲彩離開。突然之間一隻手從後搭住我的肩膀,我轉頭一看…

只見一個諾大的蛋糕朝我眼前逼近,然後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等奶油因為地心引力而脫落,我看見房子內多了十幾二十個人,其中有幾個手中拿著V8。倒在地上大笑的那個是阿崑、手上按著相機快門的那個是怡靜、還有一堆族繁不及備載的混蛋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的。

『從一開始你就被錄影了!』

那個原本醉的不省人事的女人排眾走了出來,在眾人之前拉下了浴巾,裡面是一件俏麗的泳裝。

然後就在我怒氣沖沖地想站起來殺人之際,我的眼前又飛來了無數盤奶油。

『Eric,Happy Birthday!』

我還是想殺人。


by Eric Chen
MSN:turelove@ms59.url.com.tw

台長: Eric Che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