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1:01:26|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我是憨兒~
今年剛成為高一呆頭鵝~~~(笑)
每天都囧的死去活來……
元兇當然就是學校課業囉~
我發書時看到課本之後腦袋都囧掉了
那課本是何其厚又何其多阿?
課本都1㎝左右耶!(注意:我只說“課本”,並不包刮習作之類的東西)
總共還十幾二十本(包刮課本和習作)
死人阿?!

嗯──…
扯遠了
我的重點是我們要說再見了
我已經把所有進度都打完了
雖然這對之前建議我打“戀上冬季”番外的大大就很抱歉了
我不是沒構想過
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題材
結果轉眼就開學了…… = =

總之
我沒辦法一邊顧功課
一邊打文章
因此──…
我之前就說過了吧?
這裡要報廢了……
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大大們
你們可以忘了憨兒
但憨兒不會忘了你們的~~!!(飆淚)
(謎:怎麼搞的好像生離死別??)

再見了~
祝福各位~~ > <

台長: **自大 a 憨兒♀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憨言憨語公告區╭☆ |
此分類下一篇:嗶嗶除草中--
此分類上一篇:看一看吧!這消息是好是壞就看你們怎麼想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