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0:03:43| 人氣29,8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冬季【龍櫻】番外∥跨一步海闊天空(下)(H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冬季【龍櫻】

※番外

 

 

 

×下×

(H慎入)



 

 

 

 

 

 

 

 

 

藉著搭計程車,手塚跟櫻乃很快趕到醫院。

 

 


「阿!你們來了!」見他們2人來了,等在醫院門口的菊丸立刻上前迎接。

「越前呢?」手塚看了一眼臉上一片慘白的櫻乃,問道。

「跟我來!」

 

 

 

 


等他們到達目的地後……

 

 

 

 

 

 

「……菊丸,」手塚的臉黑到不行,「越前有什麼大問題嗎?」


只見眼前的越前身上只有幾處輕微擦傷,怎麼看都不像是受了需要用那種像要死人了的驚慌語氣來通知他們的傷勢啊──!!


「這、這……呃……」看著眼前昔日的部長、現在的同僚人力資源部門經理黑如鍋底的臉,菊丸不禁往後退了幾步,「我、我只是嚇到了嘛,阿哈哈……」

「呃,手塚你冷靜點,這也不能怪英二阿!看到越前差點被撞,我們都嚇得不輕啊!」大石急忙來打圓場,「再說,現在最重要的是龍崎……」


手塚最後再看了一眼菊丸(汗!),便轉過頭去看看櫻乃的反應。只見她只是呆愣的看著越前,而原本正在讓大石幫忙擦上藥的越前也早就在見到櫻乃的那一刻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他顯然也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

「呃……櫻乃,我沒事……」見眼前的人兒依然看著他發呆,他更顯慌亂的補充道:「一、一點小擦傷而已,我閃過了那台車,所以它並沒有撞到我。這種傷很快就……」

 

 

話還沒說完,櫻乃便突然衝上前抱住了他。

 

環在他腰上的手出的力道很重,像在抓什麼救命浮木一般,櫻乃的手抓的死緊,指關節都發白了力道依然是有增無減。胸前的布料當了免錢面紙,他知道。

 

雖然被她抱的呼吸有點困難,但越前還是伸手回抱了她。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良久,帶著嗚咽的聲音才悶悶的從他的胸口傳來:
「太好了……」


越前的胸口一暖,將臉埋進她的頸窩,環住懷中身子的力道又增了幾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居然隨隨便便就差點因車禍丟了性命。他明明知道她的家人是怎麼走的。

 

 


「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我保證。」

 


***


由於只是輕傷,理所當然不用住院。越前在跟3位學長道過別後便帶著櫻乃回家。一路上櫻乃只是靜靜的抓著他的手臂,考慮到他手上還有傷,她沒有抓得很用力,但在他手臂上的輕微力道一直到他們到家了都沒消失過。

 

「累了吧?去洗個澡放鬆一下吧。」一進到客廳,越前便對櫻乃說道。


但櫻乃卻搖了搖頭道:
「你先洗吧。你一定更累。」

「……好吧。」就依她吧。

 

 

***


洗完澡後的越前在自己床上看著商業週刊,但眼到心卻不到。最後,越前輕嘆了口氣,索性把雜誌放下。

 

今天晚上的事他不可能當作沒發生過。跡部說的話像利刃,刀刀見血。他也知道自己不該這麼窩囊,連自己的女人都不敢碰……他可是越前龍馬。

──但不二是他的學長,是他曾一同在球場上奮鬥的夥伴……

 


『反正再這樣下去,她遲早也會離開你。』

他知道。他當然知道!

 

越前煩躁的用手鈀過瀏海。

 

可惡。該死的。

 

 

「龍馬。」

聽到這聲叫喚,越前略為驚訝的轉過頭去,只見身上還隱隱冒著熱氣的櫻乃正站在他身後幾步之遙。酒紅色長髮並沒有很濕,顯然已經用吹風機吹過了。
「櫻乃?妳洗好了?」

「嗯。」

「那……」怎麼還不快去睡?

「……我想跟你一起睡。」櫻乃輕聲打斷越前道。

「……」越前瞪大眼。

「不可以嗎?」櫻乃異常平靜地繼續道。

「……不,也不是不可以……」也許是今晚被他嚇的太嗆,所以想找點安慰吧……「上來吧。」

 

得到允許後,櫻乃爬上了越前的雙人床。

 

越前無聲地吁出一口氣。
「睡吧。」

正要關掉床頭燈時,越前發現櫻乃仍坐在床上,酒紅眼眸盯著他看,絲毫沒有想睡的念頭。


「櫻……」

越前的疑問還未問出口,只見櫻乃微微歛下眼瞼,伸出了雙手,將眼前男人的大掌放到自己左胸前。肌膚之親讓越前能清楚感受到櫻乃嫩白軟肉下的心跳。


「妳……」
這個舉動讓越前瞪大了雙眼。


「龍馬,要我嗎?」櫻乃打斷他問道,酒紅直直地望著琥珀。

害羞什麼的,在這時候都通通拋開吧!自己是愛著這男人的,這點無庸置疑,既然如此,把自己的一切都獻給他,又有什麼關係呢?


思及此,櫻乃雙手開始帶領著越前在自己的雪峰上游走。未曾被擁抱過的身子還十分敏感,被這麼一碰,酒紅眼眸很快地就染上了一層水霧,雙頰也開始浮現紅暈,嘴裡還含著曖昧不明的輕吟。

 

「……」越前愣愣的看著眼前情人煽情的動作。明明手是自己的,但卻像是突然與身體失去連結般,無法控制與收回。感覺神經盡責的過度,不斷地將比想像中更加撩人的、手上柔軟的觸感,傳回大腦中樞神經。他能感覺到自己下腹的慾望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叫囂著要他立刻佔有眼前的人兒。


他要她嗎?他當然想要!她早在他的夢裡不知出現多少遍,夢裡的他對她為所欲為,隨著自己的喜好用著各式各樣的姿勢,一次又一次地,要她,占有她,讓她在他身下,用最能撩撥男人慾望的甜美呻吟哭泣、哀求著要他停止。


她是如此的令他瘋狂。


但是……

「別玩了……」越前緩緩開口,低沉磁性的嗓音因著情慾變的低啞。

 

櫻乃知道他的變化。她抬起頭來,看著那雙寫滿情慾與退卻的眼。

「龍馬,要我。」不是疑問句,而是命令句。櫻乃堅定地看著眼前她深愛的男人。「占有我,讓我變成你的人。」

 

 


理智線斷裂的感覺是什麼?越前其實也說不太出來。


他只知道當他稍稍回過神來的時候,他正在舔舐、啃咬櫻乃白細的肩頸,大手正覆在柔軟的渾圓上搓揉著豔紅充血的雪梅,耳邊甜膩的、只有在他夢裡才會出現的美妙呻吟正不斷衝擊著他的感官神經。

他不知何時已經將櫻乃撲倒在床上,而自己和她身上的衣服也早已不翼而飛,正可憐兮兮的躺在地板上。從櫻乃有些紅腫、呈現艷紅色的雙唇來看,他肯定還狠狠地吻了她不只一次。

 

看著櫻乃頸項上的紅紫印記、迷濛半閉的酒紅色眼眸,越前有如大夢初醒般猛然停下動作。

 

 


在自己身上的進犯突然消失了,櫻乃嬌喘著望向越前,果不其然看到了琥珀色眼眸裡同時閃著慾望,以及罪惡與愧疚。

 


「……龍馬,我、我能坦然接受你,並不是代表說我完全不在乎周助……」櫻乃輕喘的說,柔夷緩緩撫上在她上方不再繼續動作的男人的俊顏,感受著他的微微顫動。稍稍緩過氣後,櫻乃接著繼續說道:「但如果是因為這樣的理由,而讓我們因彼此有所顧忌而分開,那我想,周助在天上也會覺得不贊同的吧?」

「……」

「所以,我放下了。你呢?龍馬,」酒紅眼瞳直直望進兩潭琥珀色中,「你何不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越前沉默了良久。

「我……」越前艱難地開口,聲音嘶啞。

 

 

「我愛你,龍馬。」

 

那瞬間,越前只感到胸口一窒,眼眶一熱,他終於不再猶豫,低頭吻上那令他魂牽夢縈的柔唇,大手也繼續方才的動作,在她身上游移。那帶有侵略性的觸摸令櫻乃忍不住發出幾聲曖昧的呻吟。

 

 

櫻乃都做到這種地步了,那他又怎能畏畏縮縮的拒絕她?

他是越前龍馬。高傲地俯視一切的越前龍馬──

 

 

 


「嗯……」
這種甜膩的呻吟聽在男人耳裡無疑是助長情慾最有效的配方,平時閃著傲氣的琥珀色眼瞳,此時變的深沉,滿滿的慾望充斥其中。


「櫻乃……」低啞的嗓音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性感與魅力。


聽著越前用這種嗓音喚她,本來就已經被越前服侍的癱軟在床上任人宰割的櫻乃,頓時覺得渾身更加無力。


電流從被越前親吻過、愛撫過的每一吋肌膚傳遍全身,從未體驗過的異樣酥麻感燒的櫻乃躁熱難耐,被越前分開後纏在他腰間的修長雙腿下意識的鉤住越前,將他帶往自己的方向。


「哼……」
慾望前端輕輕擦過櫻乃的,讓越前忍不住低吟,琥珀色眼瞳又深沉了幾分。正撫著身下人兒敏感大腿內側的手改而抓住白皙柔嫩的大腿。

 


下一秒,越前長驅直入。

 

 


痛。

櫻乃雙頰上的紅潤頓時褪去,而變的有些蒼白,雙手緊緊抓著越前,在他的背上留下了幾道鮮紅的爪印,窄小的甬道也跟著瞬間收緊。

 

越前悶哼了一聲,默默承受背脊上火辣的痛楚。但更讓他更到難耐的是自己下腹被緊緊包覆住、不留任何空隙的欲望。


好熱。好緊。


越前艱難地忍著想在她體內衝撞的慾望,一滴汗從越前額際滴落在櫻乃肩上,溫度高熱。他低頭,輕輕啃咬櫻乃左邊顫抖著的艷紅色雪梅,將它含入口中,舌尖先是在周圍畫著圈,隨後開始大膽挑逗著中央的突起。在這同時手也沒閒著,右手正搓揉著右邊同樣充血硬挺的紅莓。


「嗯阿……」
胸前的快感讓櫻乃忍不住再度呻吟出聲。漸漸開始收縮的內壁給了越前許可令。

 

 

 

越前開始律動。


剛開始只是緩緩的進入再退出、進入再退出,接著他慢慢的加快了速度,在櫻乃體內衝刺。每一下都深入最底,然後退出到只剩前端,接著再深入最底。如此的步驟不斷重複。

 


櫻乃張著嘴不斷喘息,氧氣卻永遠吸不夠。滅頂的快感持續累積,不斷地從交合處衝上腦門,燒的大腦無法思考,唯一能做的事只有不斷呻吟。


「我愛你……唔嗯……我、我愛你……哈……」櫻乃一邊嬌吟著,一邊不斷地重覆著那三個字。

 

越前嘴裡含著男人意亂情迷的悶哼,帶著情慾的眼望著在他身下忘情呻吟、不斷向他說愛的女人。他感到自己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滿足。


他加快了速度,更加用力地撞進內裏,耳邊甜美的呻吟也隨之變的更加高亢。

 

 

 


「──我愛妳。」

終於,在他們一起攀上歡愉的顛峰的同時,櫻乃瞬間空白的意識,模模糊糊地聽到了她最渴望的那句話。

 

 

 

 

 

***

早晨,櫻乃睜開眼睛,第一眼見到的東西便是精瘦結實的胸膛。她微微紅了面頰。雖然昨晚告訴自己不用害羞,但自己居然大膽成那樣……這、這真的有點給他丟臉啊阿阿阿……


想到這,櫻乃羞得下意識地想以手遮臉,但手卻碰到了阻礙,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整個身子都正被圈在一個溫暖的懷抱中。與此同時,環抱住她的手也收緊了些。


「呃、龍馬……你醒了阿?」

「嗯……」聲音裡還有濃濃的睡意。

「……呃……那、那昨晚睡的還好嗎?」不知道這種時候該說什麼的櫻乃開始胡亂提問。

 

聞言,越前睜開雙眼,低頭看向了懷中面頰呈現粉色的情人,微微勾起嘴角。
「妳說呢?」琥珀色眼眸不懷好意的掃向櫻乃胸前毫無遮掩的大片春光。

「你你你──」

「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越前邪笑了下,再次收緊手臂,薄唇靠近羞紅的耳朵邊,呢喃:「還記得昨晚妳怎麼引誘我的嗎?嗯?現在才覺得害羞會不會太晚了?」末了還輕輕啃咬了下小巧漂亮的耳垂,引來懷中情人小小的驚呼。

「我、那那、這這……」櫻乃從剛才開始紅暈就沒消失過的面頰,又染上了新一層的瑰麗色彩。

 

輕笑了幾聲,心情大好的越前也不打算再捉弄她了。他將臉埋進佈滿紅痕的白皙肩頸,那滑嫩的觸感讓他忍不住蹭了幾下。
「我夢到不二學長了。」


「……」聞言,本來因為男人在他肩膀上的磨蹭而縮了縮的櫻乃停住了動作。「這樣阿……」

「他微笑著把一堆芥末塞進我嘴裡,嘖嘖。」略為不滿的語氣逗笑了櫻乃,她的笑聲讓越前懲罰性的在細頸上輕咬了一口。

「然後呢?」櫻乃帶笑地輕聲問道。


「然後阿……」

 

──『要是你敢辜負她,我絕不會放過你。』

 

「……沒了,就這樣。」

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根本不值得一提。

 

「倒是妳,櫻乃,」越前把頭從櫻乃頸窩抬起,直視著櫻乃的囂張琥珀色眼眸裡有著不易發覺的溫柔,「準備好要當越前太太了嗎?」


櫻乃愣了一下,隨即展開笑靨。
「你在跟我求婚嗎?」

「唔,算是吧。」嘴角的弧度更甚。「怎麼樣?」


聞言,銀鈴般的笑聲流出櫻乃泛著粉色的唇。
「這個嘛……當然是還沒。」


本來已經準備好要聽肯定答覆的越前愣了愣。
「為什麼?」

 

「沒有下跪、沒有花束、沒有戒指。一點都不浪漫。」櫻乃嘟嘴,裝出一副不滿的樣子。「還差的遠呢!」


哇唔,看樣子日夜相處的『身教』著實給人相當大的影響,純真如龍崎櫻乃都會說這種話了阿?

 


聽到這種回答,越前愣了半晌。

「噗……」隨後越前忍不住笑了出來。原本只是輕笑,但他越笑越大聲,到最後幾乎把是額頭靠在櫻乃肩上放聲大笑了。「哈哈哈──」


被他這麼一笑,原本瀟灑說出那些話的櫻乃不由得面頰一燒,嬌斥道:
「不要笑啦!」


「……好好,不笑了。」越前抬起頭來,俊臉上滿是溫柔與笑意,「那麼妳真要我跪在地上,拿著花束和鑽戒跟妳求婚?」

 

「沒有啦……那樣太老套了。我說著玩的。」


「可真難伺候。」越前又輕笑了幾聲,「那麼妳究竟想怎麼樣呢?我的公主?」

 

「這樣就行了:」櫻乃將頭埋進越前的胸前,「答應我,不會比我早離開這個世界、永遠不會留我獨自一人。那我就嫁給你。」

 

 

良久,越前溫柔地擁住懷中有些顫抖的身子。

「我會的。」越前輕聲承諾道:「──我發誓。」

 

 

 

 

 

***

 

「哼,總算。」跡部坐在辦公桌前,看著方才祕書拿來的喜帖,勾了勾嘴角。

倒是越前那傢伙會送喜帖給他?這不用想也知道,想必是用來下馬威的吧!用這種方式來炫耀他已經搞定了。果然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真難得,小景,你居然也會做這種事?」不客氣的坐在跡部辦公室裡高級沙發上,有著深藍半長髮的男人懶懶地翹著二郎腿,無度數鏡片後的藍眸饒富興味地盯著跡部,「剛剛聽說的時候我還嚇了好大一跳呢!」


「忍足侑士,你如果嫌我們在業界合作的太久了,本大爺可以立即中止沒有關係。」

「好好好,叫跡部總行了吧?真是,叫個小景有什麼關係?真夠小氣的。」忍足抱怨道,還邊搖頭邊嘆氣,表情好似在說『你這人真沒救』。

「Alan,投入忍足醫院的資金能撤回了。」

「喂喂!」眼角瞄到站在一旁嘴角無限上揚的秘書Alan,忍足簡直哭笑不得。

「你今天到底是來幹麻的?沒事就快給本大爺滾蛋,你以為本大爺很閒嗎?」跡部沒好氣的說道。間久部財團的事雖然不是什麼大麻煩,但處理起來實在是有點累人。

「喔,不不不,尊貴的跡部大爺當然是日理萬機囉。」

「那還不快滾?」

「所以我今天就是來談談間久部財團的事嘛。關於這點我可以提供一點小小的幫助喔。」

「哼,不早說。」間久部財團的首任當家是當醫生起家的,因此他們最主要的基業也是在醫療上。忍足的幫助著實是一大助益。

「但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關於越前的事。」慵懶性感的關西腔無時無刻都像是在勾引人。「你怎麼會突然變成大善人了?」


跡部哼了一聲。
「要不是實在看不下去了,你以為本大爺很喜歡做這種事嗎?」越前的確是隱藏得很好,但還騙不過從小在陰謀與算計中打滾的他。每次出席宴會,那傢伙眼中的罪惡感和那種想碰又不敢碰的死樣子,他實在是看得很不順眼。「反正也只是譏諷他幾句。這種活倒也挺輕鬆爽快的。」


如果越前還沒有捨棄驕傲與自尊,他說的那些話就必定會刺激到他。無論效果是顯著的亦或是幽微的。

 

「哦──?」忍足閃著算計的藍眸瞬也不瞬地盯著跡部,接著沒頭沒腦冒出一句:「那個叫龍崎的小姑娘長的倒挺標緻的。」

 

「四處拈花惹草、欠風流債是你常幹的事,」跡部當然懂他想說什麼。他一臉鄙視地說道:「可別把本大爺跟你混為一談。」


忍足聳了聳肩,沒有否認跡部的說詞。
「也是。你只不過是來者不拒,倒也沒看過你主動勾撘上哪個女人。」


跡部再度哼了一聲。
「本大爺偶爾也會做點善事。」


「這樣阿,小景真善良──」


「Alan,你說從忍足醫院撤回的資金用在哪裡好?」

「是,我認為改而投入岡本醫院是不錯的選擇。」

「忍足醫院的死對頭?那的確不錯。」


「喂喂!你們主僕倆這是狼狽為奸阿!」

 

 

 

 

 

***


「所以你們要結婚了?」朋香看起來樂不可支。

「嗯。」櫻乃承認道,神情上流露出的幸福不言而喻。


「很好很好!」朋香重重點了點頭,臉上的表情活像是終於讓女兒嫁了個好女婿,「這下到本壘了吧?」


聞言,臉皮薄的櫻乃當然又臉紅了。
「……嗯。」

 

「所以沒意外的話,我應該10個月後就有寶寶可以抱了吧?」這下朋香更樂了。


「這、這……那個……」櫻乃紅著臉支支吾吾的這個那個的半天,最後才用螞蟻般大小的聲音說道:「我們有做防護措施……因、因為他說暫時還不想要有小寶寶打擾我們的……呃、兩人世界。」

 

 

 

聞言,朋香的表情活像吞了一千隻蟲子。

 


「搞什麼──!!!」


這樣本小姐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玩小娃娃啊──?!

 

****************************************

~憨言憨語~

其實這篇的副標題叫『朋香的小寶寶大作戰』XD

 

 


這篇爆字數了

還H了呢……

因為這系列的這對都沒H過嘛

所以本憨就臉紅心跳的幫龍馬完成心願了~

哈哈~

 


我的寫作功力應該有進步吧?

如果沒進步的話我愧對我的高中國文老師阿阿阿……

 

然後我又非常私心的讓忍足跟跡部出現了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愛忍足勝過於跡部

關西狼實在是太有愛了♥(跡:什麼?!忍足那傢伙的魅力竟然勝過本大爺?!)

 

Alan跟間久部財團還有岡本醫院都是我自創的

以後我還蠻想用這設定寫一段"跡部x自創"的文章的耶

不過當然是要等我考上大學之後了

唉唉

 

好啦~

如果有人稍微有點喜歡我的文章

那就等到我7月指考完吧

個人申請應該是不會上的吧

雖然學測成績還有一個禮拜才會出來

但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有66級分吧?

而且就算我第一階段過了

第二階段才是個大問題啊!(哀號)

 

唉唉別提了

現在就是好好準備指考還有備審資料啦!

 

Bye bye7月見啦~

 


 

台長: **自大 a 憨兒♀
人氣(29,8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戀上冬季【龍櫻】﹋終 |
此分類上一篇:戀上冬季【龍櫻】番外∥跨一步海闊天空(中)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5:4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