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11:58:16| 人氣5,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冬季【龍櫻】番外∥跨一步海闊天空(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冬季【龍櫻】

※番外

 

 

跨一步海闊天空

×上×

 

 

 

 

 

 

 

 


「我說櫻乃阿……」

「嗯?什麼?」

「妳真的在跟R.E的總裁交往嗎?」

「呃……對阿。」

「那你們到幾壘了?我什麼時候有寶寶可以抱?」

「阿??」

 

 

 

 


人物:小坂田朋香與龍崎櫻乃。

地點:朋香家。

活動:閨房密友相聚聊天哈啦打屁講八卦。

等級:逼近限制級。

 

 

 

 

「我告訴妳櫻乃,妳交往的對象不是別人,是R.E的總裁越前龍馬耶!他可是榮登黃金單身漢冠軍寶座多年的男人耶!」

「哦……這樣阿……」

「這是當然的嘛!人帥又多金,多少女人垂涎的目標阿!妳有福了啦櫻乃──」

「哦……」

「那張臉不知道迷死多少女性生物,上至八十歲下至八歲,簡直就是極品阿!不好好把握怎麼行呢!」朋香用力拍了拍面前的小茶几,連擺在上面裝著小餅乾的盤子都跟著震了幾下,頗有幾分義憤填膺的架勢。

「這樣阿……」天哪朋香,妳有必要這麼激動嗎?方才緊急伸手將擺在桌上裝著果汁的2個玻璃杯穩住的櫻乃汗顏的想。

 

「所以你們到底上幾壘了?」

「咦?!」怎麼又回到這個話題了啦──!

「快給我從實招來!幾壘了??」朋香指著櫻乃的鼻尖問道。

 

在朋香的眼神暴力之下,櫻乃也只能回答道:
「……二、二壘啦……」

「什麼?!才二壘?!怎麼沒有全壘打??!不是住在一起嗎??」才牽牽手親親嘴算什麼啊?!那她要玩的寶寶要等到西元幾年啊?!!

「朋香!!」他們交往也不過才2個月,才2個月啊!!什麼全壘打?!

「這樣可不行!聽說他平日都在處理公事,偶爾閒暇時就跟他的那幾個親信下屬們打網球,不近女色,從來沒有跟哪個企業千金或女模女星傳出緋聞……」話講到這裡,朋香突然壓低音量湊到櫻乃耳邊,「……因此還有人想說他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男人隱疾或是有什麼斷袖之癖呢。」

「咦咦??!!」不是吧?!那他怎麼會跟她交往??

「當然,既然他現在已經跟妳到二壘了,所以後者應該就可以劃掉了。」

 


呃,那前者呢?櫻乃偷偷在心裡問道,但是沒膽問出口。

剛剛的話題已經非常有18禁的感覺了,要是她現在再問這種問題,只怕朋香會……

 

 

 

但很不幸的,朋香的下一句話徹底的實現了她的臆測。
「所以妳現在就去驗證一下,看看前者是不是正確的吧!」然後她很快就會有寶寶可以抱了,呵呵!

「朋香──!」櫻乃滿臉通紅。

「櫻乃阿,妳不用害羞嘛,反正遲早要做的啦!他如果沒有那方面的隱疾,我就不相信他和自己女朋友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還遲遲不出手!」

「這、這……」

「不過凡事總有意外,男人有時候會想耍耍君子,來個坐懷不亂的戲碼……來來我教妳,」朋香一邊講一邊點頭,好像自己是專家一樣,講到最後那句時,她向櫻乃招了招手並看了看時間,等櫻乃滿臉害羞又疑問的靠過來後,她開始教授她『秘笈』:「現在已經7點了,妳是跟他請了一天假來跟我聚會的嘛,對吧?」

「對……」

「妳只要在他回來的時候,站在客廳對他說一句雖說是老梗但卻異常有用的話就行了。很簡單的啦!」

「……哪句?」

 

「『你要晚餐,要洗澡,還是要我?』」

 

「……」櫻乃已經羞到說不出話來了。

「這句話給他說下去,我就不相信他還可以繼續當柳下惠,這樣妳的色誘戰術就成功啦!喔呵呵呵──!」

「等、等等!我從來就沒有過要色誘他的念頭阿!」

「沒關係,妳可以現在開始培養這個念頭。」

「欸??」

「首先,妳現在趕快回家,洗完澡然後把妳的蕾絲內衣穿上,然後再罩上薄紗睡衣!」

「……我沒有蕾絲內衣也沒有薄紗睡衣。」

「……大•問•題!」接著她立刻把盤中所剩不多的小餅乾解決並把兩人的果汁都乾了,然後以光速把櫻乃給拉出房間、下樓、穿鞋、出門,一氣呵成!

 

 

「等等阿朋香!妳是不是有點搞錯重點了阿阿阿──」

 

 

 

 

 

 

衝到街上的2人……更正,是衝到街上的1人再加上被拖到街上的1人,就這樣直直衝進內衣店。朋香以光速幫櫻乃採購了各色蕾絲內衣、內褲,買完後又立刻轉移陣地,衝到睡衣店買了幾套黑色性感薄紗睡衣。速度快到櫻乃連反對都還來不及說出口就已經通通買完了。

 

 

 


等到櫻乃終於有機會說話的時候,她們已經到越前家門口了。

「記得喔櫻乃,一定要說那句話喔!」

「等、等等阿朋香──!」可惜,無良死黨已經跑遠了,留下一個手上大包小包──內容物還都相當18禁──的可憐人龍崎櫻乃。

 

 


這位小姐,妳真的是朋香嗎?哪來的大色女啊……

 

 

 


微嘆了口氣,櫻乃看了看時間,要8點了。工作認真的越前總裁肯定9點10點才回來,而且還沒有吃晚餐。

幸好卡爾賓這幾天在龍馬表姊家,不然現在肯定餓趴了。

 

 

「還是趕快進去煮晚餐吧。」櫻乃伸手到口袋裡拿出鑰匙打開了門,進屋後,她看了看手上的提袋,「……這些東西就不要管了算了……」她汗顏。

 

 

 

 

 

***

 


經過一番打點,即將端上桌的餐點幾乎都已經完成了,剩下一道茶碗蒸。而她就在慢慢蒸茶碗蒸的過程中,一邊一心二用的想著她與朋香那羞人的對話。

「那種話叫我怎麼說的出口啊……」

「什麼話?」

 

「就是什麼『你要晚餐,要洗澡,還是要我?』這種話阿。」沒發現有什麼不對,櫻乃呆呆的照實回應道。

 

 

 

聞言,才剛環抱住櫻乃纖腰的手臂僵了僵,而櫻乃也終於發現有哪裡不對勁了。


「越、越前??!」太過驚訝以致於櫻乃又忘了在交往後越前就要求她要直接叫他的名字這件事。

「叫『龍馬』……」越前本能的糾正她,但其實腦袋還沒從震驚中回復過來,靠在櫻乃香肩上的俊臉也明顯有些呆愣。

「不不不,你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沒聽到啦──!」櫻乃簡直就快要鑽個洞把自己給埋了,怎麼就這樣不小心說出來了啦──!

「……這誰教妳的?」越前讓櫻乃轉過身來後問道。好不容易回復過來的他,首先要做的事當然就是興師問罪,看是誰污染了他純真可愛的櫻乃的心靈!「該不會是學長們吧?」這非常有可能!尤其是阿桃學長和菊丸學長,更是頭號嫌疑犯!

 

想到這,越前的眼神變的有點危險。哼哼,明天看我怎麼處置你們……行銷部門及人事部門最近似乎有點清閒(桃、菊丸抗議:不不不老大,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清閒了?!我們明明很忙!這純粹是你的偏見!!),給他們這些經理加點工作好了……

 


這時身處在2個不同地點的2人不約而同的打起寒顫來。奇怪,變冷了嗎……

 

 

 

完全不知道眼前的男人心中的邪惡想法,櫻乃只是滿臉通紅的想當鴕鳥,但肩膀正被越前給抓著,微微掙扎後未果,她也只得面對眼前的男人,沒有閃躲的餘地。

 


「櫻乃?」

「不是啦……」

「不是?」

「不是經理們要我說的……」

「……不然呢?」除了那幾個無良學長,還有誰會去污染她的心靈?(眾學長怒:喂!你也太貶低我們了吧?!)

「……那、那個……」

「看著我,櫻乃,」越前用有點強硬卻又不失溫和的力道抬起櫻乃的下巴,讓那雙美麗的酒紅色眼瞳看著自己,「說。」

「……我、我……」

 

 


當2人正僵持不下的時候,突然一陣焦味讓兩人趕緊轉頭過去看向來源──被晾在一邊已久的某物已經開始發出陣陣的『屍臭』,奄奄一息了……

 

 

 

「阿──我的茶碗蒸──!!」櫻乃慘叫道。

 

 

 

 

 


***

 

晚餐過後,時間差不多來到11點。

 

把那鍋黑糊糊的東西處理完、把用過的碗盤全都洗好晾好後,櫻乃走出廚房。

 

 


才剛踏出廚房,她就看到衝擊性的一幕──越前正坐在朋香給她的袋子堆旁,手裡正拿著其中一個,姿勢顯然是正往內看。最重要的是,他的動作停格了。


「阿阿阿阿!!不要看──!!」櫻乃立刻衝上前去把它搶下,然後再把其他的袋子推的遠遠的。

 

 

她居然忘了她把它們順手放在沙發上了!

 


「……那那那個你你你不用在意這個它們只是朋香送給我要整我的你真的不用在意……」櫻乃燒紅著臉坐在沙發的另一側,背對著越前完全沒有停頓快速地說道。

「……哦,我還以為妳變主動了呢。」過了幾秒,越前帶有調戲意味的語句自背後響起,「真可惜……」

「對對對你真的不要誤會我沒有那個意思……」

「……我知道。」

 


咦?

 

櫻乃疑惑地轉頭過去,看見越前正從沙發上起身,高度差讓她看不清他的表情。

 


「妳不用解釋,我當然再了解妳不過。」越前走向櫻乃,讓櫻乃緊張的縮了一下。見狀,越前輕聲笑了一下,揉了揉櫻乃的頭後,便繼續前進,走往通到2樓的樓梯。「早點洗澡休息吧。」

 

 


……不對。

 


櫻乃愣愣地看著越前上樓,直到看不見他頎長的身影為止。

 

 

 

這是越前龍馬嗎?那個高傲、囂張的越前龍馬?就這麼算了?

 

 

 

一定有哪裡不對勁了。

 

 

 


『什麼?!才二壘?!怎麼沒有全壘打??!不是住在一起嗎??』
就在此時,朋香的話突然浮現在腦海裡。

 

是呀,不是住在一起嗎?但他們直到現在都分房睡,從來沒有過比擁抱和親吻還要更進一步的發展。

 

 

 

『嘖嘖!小姑娘,雖然小不點不是什麼花心大蘿蔔,但也沒純情到哪去耶!以前有1個交往才1個月他就把人家拐上床了呢!』
在跟朋香談天時並沒有憶起、已經被她淡忘的,菊丸很久以前的抱怨也在這時不識相地通過大腦。雖然那句話只是帶著開玩笑的心情說出口的,而且當時他們也還沒交往,可是沒有事實根據他也不會信口胡謅。

 


但現在他們交往已經2個月了。

 

 

 

 

她並不是期盼與他發生關係,她只是害怕……

 

 

 

心念一動,她快速從沙發上起身,然後跑上樓到達越前房間門口,沒有敲門就開門衝進房間。

 

 

在房間裡面,本來正拿衣服要洗澡的越前,被櫻乃這個舉動給嚇到了。

 

「櫻乃?」越前睜大眼睛看著眼前有些氣喘吁吁的情人。

 

「龍馬,你愛我嗎?」櫻乃站在越前面前,直直地盯著他問道。

 

「……什麼?」越前愣愣地看著櫻乃。

「回答我,龍馬。」櫻乃的音量提高了一點,聲音裡也開始出現些許不易察覺的顫抖,「你愛我嗎?」


 

「……妳怎麼突然這麼問?」

 

 


看著眼前越前嘴角不自然的笑,櫻乃從方才就不斷累積的不安瞬間在心中爆發出來。櫻乃的身體開始微微顫抖。

 

「妳怎麼了?!」看到不停顫抖的櫻乃,越前嚇的趕緊上前關心,不料卻被推開。「櫻乃?」

「不要過來──!」櫻乃往後退了一步,然後又退了一步,她一直退,直到撞到門口旁的牆壁才停下來,「龍馬,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因為周助才……」跟我交往……

 


看到龍馬瞬間大變的臉色,櫻乃的臉變得蒼白。

 

 

下一刻,櫻乃忍不住奪出而出。

 

 

 

 


「櫻乃──!!」

 

*************************************************

~憨言憨語~

 

哈囉~

本憨又來了~

 

番外篇總算被本憨我給擠出來了

大家有沒有開心??(謎:並沒有)

 

關於讓阿桃當行銷部門的經理

是因為看人物介紹有看到說他很會想作戰方法……

 

菊丸的人事部經理則是因為說能看到細微的事情……呃好像不是很相關啦……(汗)

只是想說能看到細微的事情說不定就能看到哪個人適合當什麼職位之類的事嘛……嘿嘿(乾笑)

 

真是的

本來只打算打一篇

怎麼變上中下了……(默)

 

隨便啦

就這樣吧

 

 

其實我3篇都已經打完了

花了2個禮拜左右

差點沒累死我(謎:你的備審資料呢?完了吧阿哈哈!憨:……(泣))

但是……慢慢貼嘛阿哈哈(踹飛)←黑心作者

 

好啦

在開學前的那個週日(2/13)我會把"下"PO上來

"中"的話嘛

就星期三或星期四PO吧~

 

敬請期待啦阿哈哈──

 

 

台長: **自大 a 憨兒♀
人氣(5,0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 戀上冬季【龍櫻】﹋終 |
此分類下一篇:戀上冬季【龍櫻】番外∥跨一步海闊天空(中)
此分類上一篇:戀上冬季【龍櫻】 (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