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0:07:56|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5‧愛情萌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h a r p t e r 5‧愛情萌芽
- 一個月過去了… 今天迎新會的日子-
*"圖書館…
「 學長… 我來晚了 你餓壞了吧? 」 以潔已經習慣每天帶著午餐跟逸凡一起吃 今天… 一如往常
「 他今天沒來… 」 意寧看著以潔說
「 喔… 妳怎麼會來這裡? 」
「 他今天要忙迎新的事 我是來幫他代班的 有意見嗎? 」 
「 沒有… 」
「 妳今天晚上也要參加迎新吧? 」
「 是啊! 為什麼這麼問? 」 以潔問著意寧
「 沒什麼 去工作吧! 」 意寧正想著該如何阻止以潔參加迎新會
- 果然有意寧在 以潔只有被欺負的份 她安排了一堆事情讓以潔做 -
「 呼~ 終於忙完了 」 以潔看了看手錶
「 現在才下午5點 離迎新會還早 先睡一下吧 」 以潔靠著書櫃沉沉的睡著了
- 晚上6點… -
「 喂! 醒醒啊… 不想參加迎新會了啊? 」 意寧試著叫醒以潔…
「 ……… 」 以潔一點動靜也沒有
「 算了 是妳自己要睡著的 不關我的事… 」 意寧轉身離開
- 晚上8點… 迎新會活動開始 -
「 怎麼樣? 有看到以潔嗎? 」 紫芸著急的問著聖閔
「 沒有… 手機打過了嗎? 」 聖閔試著安撫紫芸的情緒
「 剛剛打過了 沒有回應… 怎麼辦? 」 紫芸搖搖頭
「 妳別著急 我打給凡問問看 」 聖閔拿起手機
「 喂? 聖… 你找我? 」 逸凡按下通話鍵
「 你今天有沒有跟以潔碰面? 」
「 沒有 怎麼了嗎? 」
「 紫芸跟以潔約好7點碰面 可是過了一個小時 以潔還是沒出現 」
「 是喔? 我今天剛好沒去圖書館 是徐意寧幫我代班… 圖書館? 徐意寧? 」 逸凡提到意寧兩個字 聲音大了起來
「 凡… 你是不是想到了什麼? 」 聖閔聽到逸凡的口氣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 你跟紫芸繼續等著 我去找以潔 」 逸凡掛了電話 往圖書館跑去
- 逸凡拿了圖書館的鑰匙 打開圖書館的門 -
「 以潔… 妳在這裡嗎? 以潔… 」 逸凡大聲的喊著 
- 過了許久 一直沒有回應 隱隱約約只聽到書櫃的方向有哭泣的聲音 -
「 以潔… 聽到我的聲音的話 就回答我 」 逸凡走向書櫃
「 妳果然在這… 」 逸凡拉起以潔
「 走開、走開… 不要碰我! 」 以潔推開逸凡的手 不停的大叫、大哭
「 程以潔… 冷靜點 是我! 余逸凡! 」 逸凡抱著以潔
「 學…學長? 」 聽到逸凡的聲音 以潔抱緊了逸凡 哭的更厲害了
「 不要在哭了 紫芸在等妳跟她碰面呢! 」 逸凡輕拍以潔的背
「 不行 不能讓紫芸看見我這個樣子 」 以潔說著
「 為什麼? 」 
「 我不想讓紫芸掃興… 她很期待今天的迎新… 」
「 那要怎麼跟她說? 」
「 就跟她說我累了 想回宿舍睡覺 叫她放心玩吧 」
「 恩… 那妳在這裡等我 我去打電話 」
「 不要… 不要離開我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裡 」 以潔任性的說著
「 好 不離開妳、不離開妳 那我在這裡打電話 可以了吧? 」 逸凡繼續抱著以潔說
「 ……… 」 以潔點點頭
「 喂? 聖… 我找到以潔了 可是以潔說她累了 不過去了 你帶紫芸好好玩吧! 」
「 好吧! 」 聖閔掛斷電話
「 怎麼樣? 找到以潔了嗎? 」 紫芸緊張的問著
「 放心吧… 凡已經找到了 」 聖閔對紫芸笑了笑
「 以潔… 還好嗎? 沒發生什麼事吧? 」 紫芸不放心繼續追問
「 別想太多 凡在她身邊呢! ……以潔說她累了 不過來了… 她叫妳好好玩… 走吧… 我們去玩吧! 」
「 恩… 」 聽到聖閔這麼說 紫芸才放心跟著聖閔 進入活動會場
*"圖書館…
「 妳怎麼會這麼晚還待在圖書館裡? 」 逸凡問著懷裡的以潔
「 工作太多 不小心睡著了 」 以潔小聲的說
「 那妳怎麼不求救? 」
「 我有阿… 我叫的很大聲 可是沒有人幫我開門 」
「 那不會打手機喔? 」
「 我有想到阿 可是手機沒電了 」
「 真不應該讓徐意寧跟妳獨處的 對不起 我沒有保護妳 我不知道她真的會做出傷害妳的事 」 逸凡抱緊了以潔
「 不用跟我道歉阿 你到最後還是來救我了 不是嗎? 而且她也沒有做出傷害我事啊 她只是丟了一堆工作給我而已 」
「 我不會讓這種事 發生第二次的 」
「 我該回宿舍了… 」
「 妳一個人可以嗎? 」 逸凡擔心的說著
「 可以啦! 我已經沒事了 」 以潔笑著說
「 我不放心妳一個人 我送妳回宿舍 」 逸凡牽起以潔的手 走向宿舍
「 ……… 」 以潔笑了笑 牽緊了逸凡的手
*"宿舍門口…
「 到了 那我走嘍 」 逸凡放開以潔的手
「 等等… 可不可以等我睡著在走? 」 以潔拉住逸凡
「 還是會怕? 」
「 有一點… 」 以潔小聲的說著
「 真不知道妳的勇氣跑哪去了? 」 逸凡笑了笑
- 那一晚… 以潔握著逸凡的手進入夢鄉 等到以潔熟睡後 逸凡才安心離開 -

台長: ★  Somnu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