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0:03:2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7‧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h a r p t e r 7‧繁星
- 紫芸和聖閔來到了星星最多的地方*貓空 -
「 哇! 好多星星喔… 真美… 」 紫雲開心的大叫
「 喜歡嗎? 」 聖閔看著到處跑的紫芸說著
「 恩 很喜歡 謝謝學長 」 紫芸在草地上轉著圈 開心的跳起舞來
「 妳會跳舞? 」 聖閔看著紫芸說著
「 會啊… 以前學過芭蕾舞 現在沒有學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跳舞呢! 」
「 那怎麼不要加入熱舞社? 一樣也可以跳舞啊… 」
「 二年級再說嘍! 」
- 紫雲轉圈轉累了 跟聖閔並肩坐在草地上 -
「 聖學長… 你也喜歡看星星嗎? 」 
「 喜歡啊 可是我老是搞不懂 哪顆星代表著什麼 」
「 那我來跟你介紹吧… 」 紫芸笑著說
「 高掛在北方的那顆星星 就是北極星 它是指引旅人找到方向的星星呢! 」 紫芸指著北方最閃耀的一顆星星說著
「 那南方的呢? 」 聖閔問著
「 那顆星叫做十字星 它是守護戀人的星星喔! 」
「 守護戀人的星星? 」 聖閔不解的看著紫芸
「 北極星是指引旅人方向 十字星則是指引心的方向… 」
- 兩人默默的看著星空… -
「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 聖閔對紫芸的過去充滿疑問 忍不住開口
「 可以啊 」
「 今天早上的那個男生是誰? 」
「 聖學長想問我的過去? 」
「 痾… 如果妳不方便說也沒關係 」
「 如果學長想聽的話 我可以說給學長聽 」
「 ……… 」 聖閔笑了笑
「 那個男生叫韓浩鈞 是我高中時候的初戀男友 我們的感情本來很穩定
可是 因為一句話 徹底瓦解了… 」
「 怎麼說? 」
「 那時候 我跟班上的一個男生很要好 我的好朋友很喜歡他 也許是忌妒吧 她開始和浩鈞說了一些不是事實的話 說我喜歡上別人之類的 浩鈞開始懷疑我和他的關係… 」
「 也許感情真的需要信任吧 浩鈞最後沒有選擇相信我 打了我一巴掌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
「 痛嗎? 」 聖閔看著紫芸的臉頰
「 臉不痛 但是心很痛… 我沒想到 我們的分手竟然是這樣收場的… 也沒到 陷害我的居然是我的好朋友… 」 紫芸無奈的笑了笑
「 我明天去揍他一頓! 」 聖閔握緊拳頭
「 算了 都過去的事了… 我本來以為 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的 但是 以潔的出現 改變了我的想法… 」
「 以潔? 」
「 恩… 那個好朋友並沒有因為我和浩鈞的分手 停止散撥謠言 反而越說越過分 直到有一天 以潔終於忍不住 把那個女生臭罵一頓… 」
「 就是從那一天起 妳們就變成好朋友了? 」
「 那時候還沒有 真正變成好朋友 是後來的事… 那個女生把我和以潔叫到學校的後門 那時候有4、5個女生站在那 把我和以潔團團圍住… 『看來那群女生是衝著我來的… 』 以潔當時說完這句話 然後擋在我前面 開始和那個女生談判 結果… 談判當然破裂了 就在一巴掌快要打向我的臉的時候 以潔反而先賞了那個女生一巴掌 也許他們真的惹火以潔了吧 就這樣和她們打了起來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嚇的我趕緊拉著以潔跑… 」
「 沒想到以潔這麼凶狠啊… 」 聖閔瞪大了眼睛
「 是啊… 以潔當時還說 『 少了男朋友沒關係 我會負責保護妳 』 」 說到以前和以潔的一切 紫芸開心的笑了…
「 以潔現在沒時間保護妳嘍… 」
「 怎麼說? 」 紫芸不解的看著聖閔
「 因為她最近忙著和逸凡培養感情阿… 」
「 說的也是 」 紫芸認同的點了點頭
「 所以 換我保護妳… 」 聖閔認真的說著
「 ……… 」 紫芸沒有回答 只是笑了笑 然後抬頭望著繁星 沒在和聖閔交談 
- 紫芸和聖閔一直待到快12點才肯乖乖回宿舍 -
- 隔天一早 -
「 請問… 妳是唐紫芸嗎? 」 一個外表亮麗的女孩 站著紫芸桌前問著
「 恩… 是啊! 請問… 有什麼事嗎? 」
「 我是舞蹈社的副社長 我叫蕭翊涵 可以和妳做個朋友嗎? 」 女孩笑了笑
「 可以啊! 」 紫芸根本忘了逸凡的話 爽快的答應
- 紫芸就這樣和翊涵成為了好朋友 單純的紫芸根本沒發現 原來翊涵是來陷害她的 -
⊙ 紫芸和翊涵成為好朋友的第五個月…
「 紫芸… 抱歉喔! 我明知道妳明天要古箏比賽 我還要妳來幫我… 真的很抱歉… 」 翊涵愧疚的說著
「 沒關係啦… 誰叫妳剛好缺人手呢! 」 紫芸笑了笑
「 謝謝妳喔! 改天請妳吃飯!! 」
「 快準備吧 不然明天熱舞社就沒場地表演嘍! 對了… 這些水要搬去哪啊? 」 紫芸看了看裝滿礦泉水的箱子
「 搬去那根柱子前面就可以了… 」 翊涵指了指右前方的柱子
「 喔… 好! 」 紫芸彎腰搬起那些水 走向柱子
「 紫芸… 小心! 」 翊涵故意撞倒了紫芸
「 啊… 」 紫芸被翊涵一撞倒了下來 而手上礦泉水的箱子 正巧壓傷了紫芸的手
「 紫芸… 妳沒事吧? 剛剛真對不起 我一不小心沒站穩 撞到了妳… 」 翊涵扶起了紫芸…
「 沒… 沒事 」 紫芸逞強的說著
「 真的沒事嗎? 」
「 恩… 我可以繼續幫忙的 」 紫芸忍著疼痛 一一撿起滾出箱子的水
「 手傷成這樣 看妳明天 怎麼比賽? 」 翊涵在心裡得意的說著
- 等一切結束之後 紫芸回到宿舍 已經9點了 而以潔早已回到宿舍 -
「 紫芸… 妳的手怎麼了? 」 以潔看著紫芸紅腫的雙手
「 沒… 沒事啊 」 紫芸笑了笑
「 唐紫芸… 妳別逞強 快過來 讓我看看! 」
「 ……… 」 紫芸走向以潔
「 天啊… 很嚴重耶! 妳看妳的手 腫成這樣 」 以潔擔心的說著
「 以潔… 妳別擔心啦… 我的手沒事! 」 紫芸安撫以潔
「 腫成這樣還沒事? 妳知不知道 明天的比賽對妳有多重要? 手居然受傷了? 到底是怎麼受傷的? 」
「 是我不小心弄傷的… 」 紫芸低頭說著
「 我幫妳擦藥吧… 」 以潔拿出醫藥箱
「 以潔… 輕點 手會痛啦! 」
「 如果明天沒有好轉 就放棄比賽吧! 」
「 可是……… 」 
「 我不准妳勉強自己! 」
「 ………恩 好吧! 」 紫芸思考了許久 才答應

台長: ★  Somnu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