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0:03:56|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6‧強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h a r p t e r 6‧強敵
*"學校頂樓…
「 紫芸… 昨天玩的開心嗎? 」 聖閔問著身旁的紫芸
「 恩… 」 紫芸微笑著
「 原來妳在這啊 我到處找妳耶 」 一個男孩的聲音在紫芸背後響起
「 浩鈞? 你怎麼會在這? 」 紫芸驚訝的看著浩鈞
「 我是來告訴妳 我從今天起 就會來這所大學就讀了 」
「 什麼? 你在開玩笑吧? 」 紫芸瞪大了眼睛
「 我沒跟妳開玩笑 」 浩鈞認真的回答
「 你… 幹麻突然轉來? 」
「 我是來追回妳的! 」
「 追回我? 沒有必要吧? 我們早就結束了 不是嗎? 」
「 對不起 我應該相信妳的 」 浩鈞滿臉愧疚的說著
「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
「 那妳會回我身邊嗎? 」
「 不會 」 紫芸沒有多想的回答
「 妳還在生我的氣? 」
「 沒有 我只是對你感到失望而已… 」
「 失望? 」 浩鈞不解的看著紫芸
「 因為你當初並沒有選擇相信我! 」
「 我為當初的事跟妳道歉 」 浩鈞低下頭
「 紫芸… 我下課來接妳… 」 聖閔打破尷尬的場面 對著紫芸說
「 恩 好… 」 紫芸點點頭
「 喂! 你是誰啊? 沒看到我在跟她講話嗎? 」 浩鈞瞪著聖閔
「 看到啦 那又怎麼樣? 」 聖閔冷笑著
「 沒聽到我要挽回她嗎? 聰明人都知道要避開這種場合吧! 」
「 挽回? 你沒機會了 因為她已經是我女朋友了 」 聖閔得意的笑了笑
「 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啊? 這種謊也敢說出來嚇我?! 」
「 我沒說謊 對吧? 」 聖閔看了看紫芸 對紫芸眨眨眼
「 對 聖沒有說謊 我現在是他的女朋友 」 紫芸笑著說
「 我們走吧! 」 聖閔牽起了紫芸的手
「 站住! 你叫什麼名字? 」 浩鈞對聖閔的背影吼著
「 葉聖閔! 對了… 我可是你學長… 最好放尊重點! 還有… 請你不要再來騷擾我女朋友! 」 聖閔轉頭冷笑著
「 葉聖閔? 我會記住的! 還有… 我不會輕易放棄紫芸的! 」
「 喔? 那就要看你有多大的本事嘍!! 」 聖閔牽著紫芸的手走下樓
*"樓梯轉角處…
「 聖學長… 謝謝你喔! 又幫我一次 」
「 不用謝啊 因為我是認真的! 」 聖閔認真的看著紫芸
「 ……… 對了 下課後 我們要去哪? 」 紫芸轉移話題
「 哪裡都可以 妳想去哪? 」
「 去… 看的見很多星星的地方! 」 紫芸笑著說
「 恩… 好啊! 」
「 那我先回教室嘍! 下課後見! 」 紫芸走回教室
*"教室…
「 唐紫芸… 有個學長來找妳 」 一個甜美女孩走向紫芸
「 那個學長人在哪裡? 」
「 他剛走… 他說他叫余逸凡 麻煩妳去圖書館一趟 」
「 喔… 好 謝謝啊 」 紫芸微笑
- 下課的鐘聲終於響了 紫芸急忙跑去圖書館 -
*"圖書館…
「 學長… 你找我啊? 有什麼事嗎? 」 紫芸喘著氣說著
「 坐吧! 」 逸凡指了指身旁的座位
「 ……… 」 紫芸走到逸凡身旁坐下
「 我找妳 是想問一些事情… 」 逸凡過了許久才開口
「 逸凡學長想問什麼? 」 
「 以潔 是不是有病? 」
「 ……… 你知道了? 」 紫芸瞪大眼睛
「 ……… 」 逸凡沉默
「 是啊 以潔有幽閉空間恐懼症 」 
「 幽閉空間恐懼症? 」 逸凡充滿疑問的看著紫芸
「 恩… 第一次發病的時候 是在高中 以潔那時候跟某位男同學走的近 引發一個女生忌妒 聽說她唆使一群人放學的時候 把以潔關進廁所 給以潔教訓 但是等以潔被救出來後 她不停的大叫、大哭 沒有人敢靠近她 後來等以潔情緒恢復正常的時候 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她父母不放心 帶她去看醫生 最後醫生判定以潔是得了幽閉空間恐懼症 」
「 有藥可以治嗎? 」
「 有 可是醫生說 就算有持續吃藥 仍然有發病的可能… 」
「 那… 經過這件事之後 妳有看見以潔再度發病的時候嗎? 」
「 有… 在颱風天停電的時候… 她還咬了我一口呢! 」 紫芸捲起袖子 露出手臂 手臂上有一個很深齒痕
「 這麼嚴重啊? 」 逸凡驚訝的說
「 恩… 學長怎麼會突然問起? 」
「 ……… 」 逸凡沒有回答 只是笑了笑
「 那沒事的話 我先走嘍! 」 紫芸站起身
「 紫芸… 等等 」
「 還有事嗎? 」
「 我想提醒妳 小心蕭翊涵這個人 」
「 蕭翊涵? 為什麼要小心她? 」
「 別問那麼多 總之自己和她保持點距離吧 」
「 喔… 好 逸凡學長… 你變了喔… 」 紫芸笑著說
「 有嗎? 我不是跟之前一樣嗎? 」
「 不一樣 現在學長話比較多了 沒有當初那麼冷淡… 」
「 是嗎? 」 
「 是以潔改變學長的嗎? 」
「 ……… 」 逸凡沉默不語 似乎認同紫芸說的話
「 我先走嘍! 」 紫芸站起身 離開圖書館
*"校門口…
「 聖學長… 等很久了嗎? 」 紫芸一踏出校門 看見聖閔正靠著牆站著
「 沒有 走吧… 」 聖閔笑了笑

台長: ★  Somnu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