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2 02:20:38|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文消息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好,許久不見,我又回來了。 ^^
這次回來帶了些新消息。

之前開的現代校園愛情文【 書中有言 】,已經完結了。
全文總共有40章,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破紀錄的40章。
因為文章內容太多了,加上懶惰的性子又發作了,只好請有興趣的朋友點選新家網址移駕嘍。

前陣子寫【 書中有言 】的時候,還另外寫了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 】番外篇,這是我第一次為韓劇續寫,如果有失了戲劇原味的地方,還請見諒。

仙俠文【 三世浮生夢 】,我改了新名叫【 菩提本無心 】,以前的文案我捨棄了,重新寫了新的,新家已放上更新版的第一章。

古代文【 妃關情愛 】姊妹篇【 吾愛傾城 】還在連載中,早前為了專心寫【 書中有言 】暫停了一陣子,現在要準備恢復更新了。

短期內不會在開現代文,但是不排斥小短文或戲劇續文,一切隨心而至。

目前想先填好【 吾愛傾城 】和【 菩提本無心 】兩大坑。

【 吾愛傾城 】填坑速度大概會慢一點,因為是宮廷權謀文,以前沒寫過這類,估計會有些吃力,我盡力,肯定把坑填完。

【 菩提本無心 】是第一人稱描述,全文故事繞著女主,男主是誰還沒底定,所以變動性挺大的。

以上,歡迎各位朋友留言指教,祝你們看文愉快嘍。 ^^

新家連結:http://rurika80813.pixnet.net/blog


台長: ★  Somnus 〃 。﹋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創作後記 ﹏* |
此分類上一篇:【 永久通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