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1:23:44|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3【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寧次躺在床上

天天睜開眼,眼前所見的是一位俊美的男子,等等!

「阿~怎麼又是你?」天天大喊

「是我又怎樣?這我家耶!」寧次坐起身來
你家?我?看了一下四周,的確不是她房間。那……那她為什麼在他這?

「我知道妳要問的,是我把妳抱進來的」寧次回答且起身

「你抱的?」天天問

「千真萬確,而且妳說了很不可思議的話」寧次奸笑著,似乎……

「不可思議?」

「妳說……妳喜歡我」寧次靠近她的臉說

「我……你說我喜歡你?」

「妳這笨蛋,是啦!」拍了一下她的頭

「可是寧次……我……」像是有東西哽住她的喉嚨,她說不出來

「怎樣?」寧次問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呀!」天天說完愣掉了,她向他告白了!

一下感覺到有人來到她旁邊,之後覺得自己的唇上多了另一個溫度
是寧次!他又吻她了,不過截然不同的是,寧次很深情的望著天天。
這連天天都不敢相信!

「唔……」天天推開寧次

「?」充滿著疑問,這是他回報的方式阿

「我討厭寧次!」說完便衝出去

很快,兩個月後
天天不捨的看著這個地方

「唉呀~反正我也只是去一陣子而已阿!還是會回來的!」天天搖搖頭,望向隔壁那間房子

寧次……對不起,我不告而別,但是我會回來,真的

「奶奶,我來跟您道別」天天提著一袋甜甜圈走進那三合院

「咦?妳要搬走了?」奶奶問

「呵呵,也不算搬走啦!我只是要去學習更好的技術,這是給您的,如果可以的話,拜託您分給那些孩子們一起吃」天天說

「是嗎?那就要一段時間不見了,要保重啊!回來記得來這邊讓我看看」接過袋子說

「恩……奶奶,如果寧次問您我到哪,請您交這封信給他」從自身的背包李拿出一封信

「好,路上要小心」奶奶拿下這封信

「那我走囉!再見」


這裡!就是天天住的地方。
伸出手按了一下門鈴『叮咚~』

「請問找……」誰?天天打開門看到人
「不請我進去?」
「好的……」她側著身,好讓他進來

桌上有著兩杯濃濃的咖啡
「你……」

「妳怎麼不告而別?」寧次開口。別懷疑,他來找她了!

「我……」

「要不是我前天去看奶奶,奶奶給了我信不然我也不知道妳搬了!」寧次怒喊

「可是,我也只是來這裡學習而已啊!你看過信應該也知道吧?」

「真是太荒謬了!虧我打算要……」寧次重要的句子未說出來

「哇~」房間裡傳來小孩的哭聲

「糟了!」天天急忙進到房間抱起小孩

小孩?她結婚了嗎?才過兩年?


依櫻小念時間~~~~~~~~~~~~~~~~~~~~~~~~~~~~~~~~~~~~~~~~~~~~~~~~~~~~~~~~~~~~
這篇放在鮮網滿久了,都沒放上來
呵呵

台長: 依櫻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鮮網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4【寧天】
此分類上一篇: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2 [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