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22:25:58| 人氣1,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再說感激?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親愛的任醫生,可不可以讓我再次感激你?雖然我知道你沒空讀報紙的了,但我還是很想感激你,我可不可以向你老人家來個九十度鞠躬以答謝你這個多月來用心的醫治?雖然療程還沒完結,但過程卻有了許多出人意外的收獲,對我來說簡直是「執到寶」。

 

小妹過去十多年飽受失眠之苦,或怎樣睡也無法睡得好,常常眼光光到天光,中午過後才能醒來,但醒來後也是無法馬上起床,起床後也要一個小時才能清醒過來,另外我胸口也是失驚無神會痛,車子開快一點入彎我也會覺得呼吸有點困難,還常常發惡夢,這些年來我已看過不少醫生,又作過全身檢查,就是看不出什麼狀況來,有醫生還說我一定是生活壓力太大,有心理病等等,說要轉介我去香港看精神科醫生,你可知我那段日子連我最愛的枕邊人也不理解我,還罵我不肯睡覺,我常激動得跟他說:我就是無法好好的睡啊!因為睡不好,很容易就發脾氣,性情也變得很暴躁

 

自小妹經十二月初左邊腳無故不能動以後,反覆看了醫生,情況卻愈來愈糟,幸好有朋友在一月初時跟我提起你,叫我無論如何要去找找你我還記得第一次推開你診室的門,看見你那張嚴肅的面孔,再加上一連串有點氣勢迫人來的問題,令我心情真的好緊張,當你叫我躺在那張脊醫專用的檢查床上時,我更是前所未有地痛苦,但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你的治療給我人生翻開了新的一頁,新的生活模式正在等待我。(上)

 

 

圖片來源:http://www.cahc.ca/services.php?f_action=news_detail&news_id=13879

 

延申閱讀:http://www.hksportsworld.com/sub_index.php?cat=11&id=442&order=4

 

原文原刊登於澳門華僑報副刊"新荷集"專欄內

刊登日期:2010年2月28日

台長: 尤小敏
人氣(1,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