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17:07:51| 人氣3,4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復活節,自覺要寫點什麼。

只是睡醒的一刻,卻看見驚人的景象,叫人氣難平,但後來想想,我幹嗎要為了一個人而把自己的人生搞垮?

反正時間無多,我該好好為自己而活。

受難節那個夜晚,無意之間在網上聽到一首叫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的歌,感動得難以平復心情,過去很多年的日子,就是覺得順服神是非常難的議題,因此狀況一出再出,不過神倒是固執得令人難以抗拒,祂總是很有耐性在等候祂所愛的人,為的就是要使他 “在真理上得自由,得釋放”。

這些日子以來發生了很多事,也讓我看清楚很多所謂朋友的真面目,當中不乏所謂 “主內弟兄姊妹”,不過神的好也是出乎意料,我個人堅信聖靈的工作,也相信祈禱是有用的情況下,祂很快就將我帶到另一個境地去,叫我不再受那些所謂人與事所困。

於是,人生又再從新開始。

歌裡所講的“愛”,正是神對人最真實的,是人不能給一個人的愛,是人不可能從另一個人身上得到的豐盛。

”耶穌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人世間唯一真正值得你去緊緊抓住的,就是神的愛,以及祂的應許。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 讚美之泉 (中英文歌詞對照,自覺英文歌詞寫得更到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efJu4ds2k


台長: 尤小敏
人氣(3,4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有故事的人”,我想說的其實是......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DOWN過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